過年挑了2天出去玩


地點為朱銘美術--金山老街--太平洋翡翠灣--桃園大溪和平老街


這次當然還是坐我們最好的好朋友"國光客運"去啦~~


到台北車站坐台北-金山的車~大概1個半小時就到啦


在金山農會站下車,一下車對面就有朱銘美術館的免費接駁車喔




接駁車來啦~~是9人座小巴


全車就我們2個加1個丫伯~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朱銘了



朱銘門票有點給他小貴耶~一個人$250,如果是一大家子來應該就花不下去了吧


很有趣的衣服~全都是選舉時的旗子,還真是別有一翻風味丫,環保又有趣



朱銘美術館很大,應該有半個山頭


隨走隨拍~而且當天天氣超好!!熱丫!






本來我以為餐廳外有人在等位~~結果是假人


丫兵哥~不知道為什麼到處都是丫兵哥~~是朱銘的喜好嗎?而且好像都是日本兵耶!


好玩的是~每個丫兵哥都有自己的名字喔!超有趣的啦!




拉鍊荷花池~~我很喜歡這個池子,好有想法,好美麗!


能把像想的東西完整的程現出來,真是太強啦!!


一顆大石頭做成的石頭拉鍊


朱銘真的很大~很試合帶小朋友來這裡跑跑跳跳,或是老人家來這裡幽閒的散步


累了就坐下來野個餐,聊聊天~空氣好~心情也會跟著好丫!




丫兵哥








又是丫兵哥


我跟"阿目"合照~~哈哈






又又又是丫兵哥






我超愛用GF1側拍北比~~真的很有FU耶!


當然北比也只能很無奈的接受啦~~有時他應該很想揍我吧!哈哈





依舊是丫兵哥~不對!這次是女丫兵



2個笨蛋~為了拍這張玩到流汗加喘噓噓~可是真的很好玩,笑到肚子超痛的啦








太陽大到我變迷迷眼了~我已經盡力張開我的眼睛啦!!


這不是模型喔~是很壯觀的一艘大船載著一堆海軍喔~


側拍又來啦~~~哈哈哈






各種顏色的土排出來的梯形之地




逛了約2個小時,準備去山下的金山老街逛逛去囉


下山一樣坐免費接駁車,一下車就是金山老街的入口了~~真是方便方便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