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前幾天臨時安排的中壢2日遊


趕快google一下中壢的飯店還有沒有空房,


本來以為中壢的飯店應該都很普通,沒想到找了幾間都還滿心動的耶


最後選擇了離中壢觀光夜市較近的中信大飯店,而且房價真是讓我太滿意啦......



桃園縣中壢中信大飯店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20號  


電話:(03)427-9966


 


從劉媽媽菜包"散步"過來大約15分鐘(鐵腿的2個人慢慢走)


遠遠看最高那棟就是了啦~目標很明顯


原本一樓是sogo百貨,在飯店休息差不多的我們下樓想去逛逛中壢的sogo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居然已經停止營業~~嗚嗚! 


後來跑去7-11買個飲料和一隻草莓糖葫蘆,晚點再去中壢夜市逛吧!


又要誇講一下中壢小吃的價錢了~一隻糖葫蘆而且是草莓的喔,只要20元


更嚇人的是3隻還只要50元~~


我的天丫....台北草莓糖葫蘆一隻都要35.40,實在是"揪甘心ㄟ"




中信飯店的大廳在22樓,所以要到22樓去check in喔


一出電梯~~哇!好大好氣派的大廳丫.......


一走到櫃枱,服務人員都在忙,這時有個像是經理的人很客氣的請我等一下


然後馬上叫裡面的服務人員來幫我check in~~整個奇摩季大好丫!!給你一個讚!(真是FB症後群)


 



飯店這次安排我們住到最高樓層29樓~看到樓層數我們超high的啦


景觀一定會啵棒的啦~~


房間內容乾靜溫馨,該有的都有(廢話)


對了!忘了講我訂房的價格,清明節連休4天的房價,一晚只要$2530附早餐,


又一次的..........."揪甘心ㄟ"


在網路上訂房還有小禮物喔!!下面會介紹


 



迎賓水果和點心


沒有吃,都帶回家了,因為去中壢夜市2個人的肚皮已經快撐破啦!


 



床是加大的~2個人睡翻來翻去都不會掉下去,如果還會掉下去的人,就是自己的問題啦




應該有的東西都有..........這是住飯店我不會動到的東西>"<




浴室很大喔!超舒適的,當然也是該有的都有啦!!嘻





哇!哇!哇!北比住飯店最大的重點來了


浴崗夠大,整個人躺平都沒問題啦!北比泡澡泡的開心的很



不只有迎賓水果還送你飲料券,可以拿到餐廳去兌換2杯飲料喔


我們沒有拿去換,因為來中壢一直處在飽!飽!飽!的狀態丫


而且券最後也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啦!




再來就是我說的小禮物了


用網路訂房就送喔~禮物一桃園超有名名產"龍情花生糖"


超有誠意,一大盒整整12顆裝~市價也要100多塊吧~~第一次拿到飯店這麼好的禮物耶


 



龍情現在也走精緻路線了,記得幾年前吃到的還是傳統的包裝呢


現在多了好多口味,光看包裝就讓人食慾大增呢!真是送禮自用都棒棒




禮物二~茶包


很漂亮的包裝,味道就不知道了,一樣帶回家




禮物三~保養品試用品


早知道有試用品就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了,重死了


當然人都送了,一定要拿來用用看囉!化妝水.乳液.晚安面膜....管他什麼東東


全部往臉上塗就對了啦!!哈哈



對了~一拿到房卡知道29樓的high心情,在打開窗簾那一刻~瞬間瓦解了..................


居然面對的另一邊的房門,原來是被安排在內側啦!


而且因為窗戶外面就是餐廳,雖然還有一段高度,可是早上還是聽的到盤子的聲音以及一些油煙味


住那麼多飯店,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耶,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接下來順便連早餐也一併寫一寫好了

這就是用餐的餐廳


上面的兩側就是房間,我們的房間就在上面,這樣可以想像為什麼聽的到盤子的聲音了吧!





中信是我吃過飯店早餐感覺最優閒一次,也是飯店早餐吃最多的一次啦


菜色多樣化,重點是都超好吃的喔!用餐的客人也不多,所以拿東西不用擠不用排隊


可以慢慢看自己想吃什麼,很棒的用餐經驗呢!


 



早餐最重要的東西~咖啡  中信飯店的咖啡超香濃喔



我的美式黑咖啡和北北的拿鐵,一般飯店的咖啡都滿難喝的,不是太淡就是拿鐵的奶味很奇怪


中信的咖啡可是連北比都誇講的耶,他說奶味超香濃,不知道是不是用林鳳贏呢?



麵包區~白土司.全麥土司.可頌.餐包.手工麵包




我愛烤的穌穌的麵包配奶油和果醬吃


這個牌子的草莓醬好好吃喔~~比較偏酸!!我愛!


 



基本的荷包蛋,雖然不是現煎的,但拿到的每顆都還是熱的喔


因為下面有放加熱器,真是聰明,這樣客人也不用拿個煎蛋都要站在那裡排隊了


不愛荷包蛋的,也有水煮蛋,讚啦!




土司加荷包蛋


北比今天早餐也吃很多喔!!好吃好吃!



超好笑的居然還有切仔麵


想吃請自己動手煮~~有油麵和米粉自由選擇



北比煮的~有點虛的切仔麵....哈哈


而且好笑的是麵沒有煮太透,所以有一點點硬,不過湯頭道是很好喝耶!


北比說他有看一個人用的超豐盛的,麵上面放了青菜.荷包蛋.火腿


哇!光想像就覺得很好吃了啦~~~我猜那個人家裡應該就是賣切仔麵吧...哈哈


 



當然果汁.牛奶一定不能少啦




起司片.培根.薯球,還有很多我都沒拍到,有沙拉區.水果區.清粥小菜區.點心區(有鬆餅喔)


居然還有魯肉飯啦~~真的有誇張到!




熱呼呼的包子類


早上來一顆暖暖胃,真享受丫!




清粥~這次沒吃粥


因為光是那些配菜就讓我的胃沒空位放下清粥了啦




鍋貼嗎?哈哈


聽說中信飯店的飲茶很有名也很好吃喔!吃下這顆餃我就相信水準一定不錯!





被北比烤焦的可頌,和北比的第二顆荷包蛋


這是我住飯店第一次幫早餐拍那麼多照片的,就知道我有多滿意中信的早餐了吧


或許是因為其他飯店的早餐菜色選擇都不多,加上假日住房的人又多,


所以每次在飯店吃早餐都有點像在打戰,往往吃沒20分鐘就不想吃了


這次中信的早餐,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在飯店吃早餐也能這麼享受,這樣才有渡假的感覺嘛!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了!!


 


如果有機會再來中壢玩,我應該還會選擇中信飯店,不過訂房時要記得告知一下房間的位置


最好不要在餐廳那一面的房間~~給我一個美麗的市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