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中壢玩的重點就是為了逛中壢觀光夜市


而且這個夜市還有官網耶~有夠貼心的,本來想來這裡血拼買些衣服的


可是.......整條都是吃的居多,衣服也是有不少攤啦


只不過~~每攤賣的衣服幾乎都一模一樣,不只款式一樣,連圖案樣式都一樣啦!


真是可惜了,但是沒買到衣服實在很不爽~買了一件白色T恤安慰一下自己想血拼的心啦!



其實中壢夜市並沒有想像的大


出發前有看到很多格友介紹,說這裡很大,只比士林小一些些~真是怪了!


中壢夜市的攤位都比較晚出來喔,所以要去逛的人別太早去


我們6點從飯店走路過去大約10~15分鐘而已,那時有很多攤子才正在上架而已喔


 



第一站~好鮮屋米粉湯,出發前google到的必吃小吃就是它


這時夜市還沒什麼人潮,只有這間是客滿到爆炸的啦!




先去拿號碼牌,拿到36號~我問北比願不願意等丫!


北比說:都來了!當然要等(他覺得36號滿前面的)


此時老板叫號:72號


北比說:怎麼叫到72號了


這時我偷笑了一下然後解釋給他聽:因為他的號碼牌有2個顏色,每種顏色都是1~100號


現在叫到的72號,其實是上輪的號碼牌,所以等於我們前面還有....60幾個號碼在等啦


北比傻眼了~他說去吃別的好了,等到都餓死了啦.....所以我只能跟我的號碼牌合拍一下乾過癮囉



真正有吃到的第一站~鳳梨蝦球


先買來墊墊胃吧~一份好像60元,買的人很多,所以去買來吃吃看



現炸的蝦球,下面會放高麗菜絲和一些罐頭鳳梨~現在看到旁邊的地瓜,突然好想吃喔...哈哈



一盒有6塊,視覺效果不錯,蝦很大~而且有新鮮


可是吃到後面會有點膩,所以要配著高麗菜絲和鳳梨一起吃才會比較清爽喔!



"將將瑞士捲"  等蝦球的時後我被隔壁的迷你瑞士捲吸引住了


所以叫北比等蝦球,我去買個2個回飯店當點心吧


每個看起來都爆好吃的,而且重點是,一個居然只要10元


而且聽說老板是完全不加防腐劑的喔





我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一個芒果口味,很迷你,吃個3口就沒了


我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喔!超級無敵好吃的啦~蛋糕超綿,內餡也很實在又濃郁


芒果口味一拿出來馬上就聞好很重的芒果味,有夠香的!


為什麼台北都沒在賣迷你瑞士捲,老板快來台北開一間啦~~求求你!




走著走著看到這間酸辣粉


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看到新鮮貨當然要來試試口味囉!



有很多口味的酸辣粉,都超想試試的,所以點了三寶酸辣粉


三寶想當然就是3種口味都放在一起啦!! 


決定要吃的時後店內正好有一桌空位,等我們要開動的時後,後面居然已經在排隊了


老板跟他們說:大概還到等半小時喔,吃到一半,老板又跟後面來的人說要等1小時喔


哈哈~~2個人一整個就是吃的很幸運啦



三寶酸辣粉$70


有大腸.鴨血.肉片~還加了很多應該是炸過的黃豆


第一次吃炸過的黃豆,好奇妙喔,脆脆的越咬越香,是我的菜


如果不夠辣,桌上也有超辣辣醬,可以再自己加喔!


不過我覺得原本送來的就夠味了~所以我們沒有再加辣




主角來囉~原來酸辣粉的”粉”就是它喔


長的像粗的冬粉,可是口感又不像冬粉,這不知道是哪一國的料理


酸辣粉會吸湯汁,所以超夠味的,配料都爆多的,我們2個可是邊吃邊誇獎丫....真的很優耶!





下一站古早味甜不辣


這間也是爆多人,當然幸運的我們又是剛好有一桌空位啦,2話不說先坐再說


拍招牌的時後才看到店名~"莊台北"       靠腰!來中壢吃台北的甜不辣幹嘛丫..........





還好這碗甜不辣沒有讓我們失望,甜不辣有Q,醬料也很好吃,不過有點小碗就是了!



甜不辣的辣醬~~真的辣喔!!哈哈(真是貼心的老板...)



逛累了,先買杯冬瓜檸檬"止嘴乾"  特大杯$25




蝦蝦蝦~泰國的大頭蝦~~自產的意思是自己養的嗎??




有胡椒蝦.檸檬蝦.酸辣蝦~一大盒才150喔!  買了一盒胡椒蝦回飯店嗑^^


 



一盒有10幾隻,而且個頭都不小又新鮮,和大鼎比起來真是便宜到破表丫~


蝦子有沒有新鮮看我的嘴唇就知道,如果吃完我變香腸嘴就知道是不新鮮了


2個人吃的超滿足,配著冰冰涼涼的啤酒~呼!讚啦!





中壢夜市賣東山鴨頭的很多,每攤生意也不錯喔!



點了一隻鴨頭和豬血糕,排隊等老板炸



等鴨頭看到的狗狗~還會看我的鏡頭喔!真可愛又帥氣的小咖(自己幫他取的名字)


 




這間東山鴨頭沒有很好吃,味道不夠重,所以沒有特別喜歡





中壢夜市的排骨酥也很多間(中壢夜市的特色嗎?很多一樣的東西都要開很多間)


 



買了一份小份的$50


有另外一間排骨酥,應該是很有名的,排隊排超長的,


在台北我還沒看過買排骨酥要排那麼長的隊耶!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這時天空已經在飄毛毛雨了,所以就隨便找一間排骨酥買來吃就好了


 




味道是還OK~就是排骨酥囉,果然不能隨便找一間來吃~哈哈


本來要買的波蘭傳統蛋糕沒有買,因為光排隊的人就把店家圍了3圈以上,


光是要讓北比看看蛋糕長什麼樣子,都好難了!真是跟新鮮屋米粉湯一樣誇張丫!!


 


中壢夜市我還想再來~~當然是為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