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在我們的行程裡已經沈睡了一年多了,最近因為有好幾個朋友都推薦要我們來試試,


才誕生了這次的原燒行程~我訂到(六)1:40的位子,去到店裡一樓是滿的,二樓也是滿的,


經濟有這麼的復甦嗎?哈哈



我們兩個點的是套餐,套餐的肉類還滿多樣化的,可惜就只有....肉可以選,


不過他也有一些海鮮可以單點。一客套餐598加10%



水果優格沙拉~新鮮水果淋上百香果口味的優格,酸酸甜甜,超開胃的!我把它吃光光




季節冰沙~我選檸檬冰沙,比比選柳澄冰沙


檸檬冰沙裡還有加蘆薈喔,不會很酸,很順口,柳澄冰沙,比比還真是對它讚不絕口,


喝完還想問可不可以續杯,後來我說,別忘了最後還會有一杯飲料,比比才打消續杯的念頭,


真是被比比笑死了~~



湯物~大蒜蛤蜊湯,這味我超愛,湯有夠鮮的啦~


湯物~比比點的豚骨鮮雞湯,超濃郁的湯底,配上嫩雞肉,讚!



牛排一定要加的海塩和五味粉



上肉之前先送上3種沾醬~


檸檬汁(試合沾松板豬)味增醬(試合包五花豬夾生菜)水果醋(試合豬肉和牛五花)



生菜萵苣還有很像小白兔在吃的綠色生菜~


先送上碳火,服務生會先量溫度,一開始的溫度居然高達450度,烤肉最好的溫度應在250度


所以我們就先把湯解決掉,等它降溫一點囉。


肉送上來後,服務生問我要不要教我們怎麼烤,我馬上回絕了...哈


因為要教很久~而且他們的38烤法會教更久,人家想快點吃到肉啦......




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


我們最喜歡小排和上背肉,這兩種肉只要加海塩就超美味的,完全吃的出肉的甜味喔!


至於牛五花,又大片又油,吃了會怕怕的,試合包著生菜或夾著洋蔥吃!




豬肉拼盤~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


這盤我只吃了松阪豬,因為我不喜歡吃豬肉,唯獨松阪豬例外啦......


這樣的格價有這樣的肉質是應該的,所以原燒的肉質沒有讓我們失望,不過對兩個人來說


肉還真的太多了,如果原燒主餐有海鮮可以選,那就太完美了~



最大片的就是牛五花,右上角就是牛上背,可以想像牛五花有多大片了吧~


玉米和南瓜都很甜,好吃....



石鍋類~鮭魚拌飯


我們只叫了一鍋拌飯,分成2小碗剛剛好,服務生會先問吃不吃生鮭魚卵,敢吃才會幫你加


石鍋拌飯嚼起來很香,味道也不賴,但這種飯一直都不是我和比比的菜,


因為我們不喜歡硬硬的飯那種口感





類一個石鍋類我選了石燒鮮蔬,裡面就幾片高麗菜,2個綠花耶,


2個小玉米,2朵香菇,幾根金針和1根蟳味棒....湯是沒有味道的,


整個就是走清淡路線的燙清菜嘛...不過吃完油油的肉,來上一碗還能接受啦!



甜點~日式鮮果派


因為中間是包我不敢吃的香蕉,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口~


好吃!好吃!外面派皮超級酥,而且剛炸起來,又酥又燙,中間是包著紅豆麻糬,


最中間再包一塊小香蕉~比比說味道一整個超合的,很對他的胃喔!




甜點~原燒冰淇淋


來原燒沒有點這道當End好像怪怪的喔!哈哈


一球咖啡冰淇淋上面灑了一些麵茶粉,想不到味道還滿搭的耶~出乎意料的好吃


加上那兩個大大的原燒,視覺上真是一大享受丫.....



最後的冷飲~用小小杯的水果茶來畫下這餐完全的句點吧。


 


這餐我們吃了快2個小時,我們真的是飽到喉嚨了~


沒想到這時我們後面有一桌居然跟服務生反應他們沒吃飽,他們覺得東西變少了,由其是肉,


所以開餐廳真的很不容易耶,必竟什麼樣的客人都有丫,而且每個人的胃本來就不一樣大


所以也不能說是客人在無理取鬧,東西的份量和口味本來就見人見智囉....




吃到最後2樓只剩我們這一桌了~所以來張餐廳一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