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是為了它超大的電視和超大的浴缸才會來住麗景四季的,


麗景好像都沒有分平日和假日,價格都一樣耶,這次訂的是情人套房


配合專案,一晚$3,250附早餐,加上也沒晚上到碧潭過,就給它訂下企啦.....



大廳等候區


我不得不說麗景有點太用心了,入住當天早上11:00左右,飯店有打給我,我沒接到,


所以飯店留了言給我,請我回電,我沒回,後來12:30又打了一次,我又沒接到(耳朵聾了)


所以我回電了~打過去,服務生說,是要確認我們會入住的時間,以及提醒我們入住時間為3:00


哈哈~你們說,是不是太用心了丫.....



我們大概下午2點到碧潭,先到碧潭小市場去吃個午餐,外加買回房間要吃的零嘴,


2:30左右回到飯店櫃抬登記,拿了卡片就上樓去囉.......





房間嗶嗶卡和早餐券,坐電梯也要用到喔,不然電梯是不會動的,


我們發現一層樓好像就只有一間情人套房,情人套房的坪數是最大的有16坪


我覺得光浴室就有6坪大了吧~~



床不大,是正常大小,可是好軟好好睡喔,房間很大很乾靜,全部地板都鋪地毯,


我覺得地毯可以改進一下,因為地毯會有一點點潮溼的味道



超大電視,下面那台是電腦,要去櫃台借上網鍵盤,就可以用電視當銀幕上網了


電視可以180度旋轉,可面對客廳或房間。





提供網路線讓人上網上到爽~



翻開抽屜發現了這個小東西,打開一看,哇!針線包,也太大心了吧~~



左下角那個東東是垃圾筒啦~~哈哈!



該有的都有,冰箱還有可樂.健酪.啤酒,不過這3瓶是要摳摳的喔,一瓶30元



怕你來碧潭吃太多~所以放了一個體重器



浴室裡的瓶瓶罐罐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面乳。身體乳


最讓我驚訝的是牙刷左邊那一盒裡面的東西,裡面有化妝綿。浴帽。綿花棒。綁頭髮的髮圈




大吧!大吧!


按摩浴缸,還可以看電視~而且還有喇叭,一整個就是享受啦!


水流滿大的,水也夠熱,這麼大一池(用池來型容剛剛好),不用等太久就可以邊泡邊看電視啦


這次住飯店我們泡了好幾次澡耶,難得的享受~~讚啦!



超大蓮澎頭,不過水不強,而且有了大浴缸誰要這個大澎頭呀



很貼心的吹風機,因為他不像別的飯店用的吹風機要一直按住,像我頭髮那麼長,


吹到乾手指都快抽筋了,而且它還可以反著放喔,就是把開關打開後再反著放上去


就可以空出兩隻手來撥頭髮啦~~我愛它的吹風機......長髮的好朋友!



這是洗屁屁馬桶,老娘還是第一次坐到這種洗屁屁馬桶耶,坐墊還會自動加熱,超好笑的啦


不過洗屁屁的過程讓我很受不了,


因為.....................好癢喔!........從頭笑到尾,有夠癢的啦~什麼鬼東西丫!


麗景四季的大門


中午~傍晚~晚上,三段式夜景!


情人套房的夜景只能看到高速公路,其他房型可以看到碧潭夜景


但我們才不在乎夜景.....誰會住飯店一直在看夜景的丫......


走出麗景門口就可以看到碧潭夜景啦~~晚上真的好美喔!


我們是第一次看到晚上的碧潭耶~~


而且還有人在踩天鵝喔~他們都不怕被水鬼抓走嗎?好可怕喔...



隔天的早餐不怎樣,所以有帶相機下去也沒拍,也不是說難吃,也還滿好吃,


就是規規局局的早餐,該有的他也有,樣式很少就是了,所以就隨便吃一吃加一杯咖啡,就回房間了!



整體來說~~是個很棒的飯店,應該是說浴室把分數加滿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住住看,交通也很方便,開車或坐捷運都很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