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板橋人應該都對長興號不陌生吧


據說中秋節可是大排長龍,店家接單接到手軟耶


看了格友的紹介真是讓我邊看邊流口水丫...


二話不說星期六就衝去長興號買它鼎鼎有名的招牌"白豆沙餅"回家試試



選了幾顆拿去結帳,店家會問要不要盒子


心想我要寫blog那就跟他要一個盒子好了,不然我可是個很重環保的人耶.....哈哈



選了6顆白豆沙餅,1顆紅豆沙餅,1個老婆餅,1個魯肉餅


一共花了新台幣190元...


老婆餅我還沒看過人家做這個尺寸的


一般都是扁扁大大的,長興號的是圓圓厚厚的,超可愛的



主角"白豆沙餅"現身


小巧可愛,一顆20元~~



拿在手上就知道多小巧了吧


我覺得店家滿聰明的,因為這樣的大小吃完很剛好也不會膩


而且會讓人再三回味呢!



超級綿密的白豆沙,手指輕輕一碰就會整個散掉,可以想像放到嘴巴裡會怎樣了吧


沒錯!就是入口即化啦...所以吃的時後最好墊個白紙,跟吃蛋捲的道理是一樣的啦


至於買了那麼多種口味為什麼只有介紹白豆沙餅呢?


因為覺得只有白豆沙餅合我的口味...其他就是一般般了....看個人喜好而定買來試試囉


而且買這個來送禮也很棒耶,店家也有賣12顆裝的禮盒喔!下次要送禮就不用想破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