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娘喂~~有夠漂亮又可愛的包包啦


自從看了女王介紹去日本的Samantha Thavasa包包,我就愛上它啦


號稱日本的香奈兒,根本就是我的菜嘛~~由其是安妮熊熊包


這一區的都是kitty頭的花花包,要很近看才看的出來是kitty喔


低調的很可愛喔~~


joyce一看到安妮包就說上面根本就是寫著我的名字嘛....說的真好丫!!



一開始我想買的是粉紅色,結果...粉紅色都賣光了


後來櫃姐說還有一個客人訂的接近粉紅色的粉膚色,後來客人沒來拿,所以他們還剩最後一個喔


而且也沒有擺出來給客人看~當女人聽到最後一個好像都會心動一下耶!


就這樣我拿玩紫色,再拿墨緣色,再拿黑色,又換拿卡其色,又再換粉膚色


根本就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啦!!就這樣在專櫃選了1個多小時,我的天丫!


要誇講的是櫃姐一點都沒有不耐煩喔!還一個顏色一個顏色一直重覆拿給我喔!



也有單賣配件熊熊~不過根本就是天價丫.....1隻都要5000起跳的


我跟櫃姐說,如果有人很愛你們的包,可是又買不下去,就帶客人來看這個熊熊的價錢


客人應該會馬上掏錢把包包買回去吧....




Samantha的皮夾也好漂亮喔,超喜歡的,北比丫....我超喜歡他們的皮夾啦!


可以約預生日禮物嗎?????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光選顏色就選了好久,後來joyce為了讓我冷靜一點,


所以跟櫃姐說我們先去星巴克喝個咖啡討論一下~joyce真是太貼心啦!我真的需要冷靜一下


而這時櫃姐並沒有變臉喔,還是笑笑的說好丫!還跟我們說星巴克在哪裡。


像我們這樣選了1個多小時的客人,最後跟人家說要先考慮一下,


我想一定有很多超現實的櫃姐們馬上擺臭臉給你看吧


學學人家嘛,什麼叫服務業,去Samantha的櫃走一趟就知道了,


我想這和Samantha是日本來的品牌應該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到了星巴克正好遇到商品85折的活動,突然看到星巴克的新商品"馬卡龍"耶


大小比正常的馬卡龍大上一倍,1顆55元再打85折


回到家整理照片才想到...打85折,我居然沒有買我最愛的棒棒糖啦


沒辦法,因為那時後滿腦子都被安妮包給佔據了啦


就這樣我和joyce坐了1個多小時,最後決定選擇卡其色的,因為我是個不穿裙子的人


所以粉膚色有點太淑女,黑色不夠特別,墨緣色不夠可愛,紫紅色我拿變的很老氣


櫃姐也說卡其色最試合愛穿牛仔褲的人拿了......


所以掙扎了1個多小時決定顏色之後就飛奔回samantha啦!!!


另外插播一下~~星巴克的馬卡龍..........................................無告拍呷ㄟ


 



都要帶回家了,還硬要在裡面跟安妮包拍一張,真是愛不擇手丫........



粉漂亮的紙袋,雖然包包放進去有點擠.....哈哈



上面還綁了一個藍色蝴蝶結,還真是從裡到外都可愛丫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還沒拿出來就有光芒了.....(不要理我,我在自high......)


 



登!登!  屬於我的安妮包出來見客啦!!這張的顏色跟實際包包的顏色比較接近


卡其皮革加上金銅色卯釘再搭上毛毛的白色滾邊~就已經可愛到爆了


又再加上2個蝴蝶結....還有主角熊熊~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破表了嘛....


蝴蝶結和熊熊都是可以拆下來的喔!後面有個卯釘扣子,所以還可以換扣到自己想放的地方


而且扣著也不怕會掉下來弄丟了,不然一隻貴桑桑的熊熊不見,我會哭死吧


好看!好用!又好玩!



可以手提,也可以斜揹或側揹~實用性超高的


只是這個包的季節性真的太強烈了,所以滿不試合夏天拿的!


這樣才有藉口再買一個夏天專用的samantha包包丫.......(北比這句請自己跳過,謝謝!)


手工超細的蝴蝶結,超愛蝴蝶結的,不管什麼東西加上蝴蝶結我都會好想買喔


衣服.包包.飾品....只要有蝴蝶結我都會自動加好多分耶





熊熊嘴歪歪....歪的好可愛丫...




內層有3層,中間那層還有拉錬,可以放比較貴重的東西,


裡面還有1個暗袋和2個放手機大小的小袋,背面也有一個拉鍊袋,


前面左右還有2個小小的拉鍊袋,收納功能沒話說丫...




左右兩側都有一條帶子,把扣子拔掉後,包包就會變大,還放的下A4資料夾喔


不過我喜歡扣起來的大小,比較好看也特別,而且包包本身其實就不算輕了


就不要放一些有的沒的進去了啦!(說給我自己聽的!)




來一張側揹照~跟我一起大叫3聲.....可愛!可愛!可愛!


卡其色和牛仔褲真的有夠搭耶




手提也來一張!這款是小的~另一款大的比他還大2倍,價格只多了1400左右


揹起來也很好看喔,不過個人覺得可愛度差很多~~


安妮包明明就賣很好,可是走在路上我還沒看過有人拿耶,是大家都買回去供起來嗎



推薦給大家一個超nice的櫃姐,他叫nikki,大家可以去找他幫你們服務喔!


至於samantha全年無折扣這點....讓我對samantha真是~~~又愛又恨丫!


最後只能用信用卡去換滿額禮了,無魚蝦也好啦.........



國泰世華送的亞麻仁油洗髮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