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補假,真是賺了1天假耶....


因為前2天才從台南玩回來,所以補假這天就沒安排行程,想要好好休息一天


沒想到2個人在家實在是待不住丫......(好啦!是我待不住啦)


所以北比就騎著車帶我出去逛逛囉.....


原本是要去士林看3D立體畫展的,沒想到睡到飽的2個人一到現場,真是大大的傻眼丫


外面排了看不到盡頭的隊,走到最後面一看,立著一個牌子:約需3小時可入場


昏倒了我,叫我等3小時,還不如到別的地方去逛逛來的有意義丫!


聽說科教館的3D立體展9點開門,8點左右就有人來排隊了,之前在高雄展出也沒那麼誇張丫


台北人好可憐喔,去哪裡都要排............排...........排.........排到天慌地老丫..............


沒辦法了~轉往別的地方玩吧,第1站:北比說要帶我去看"李記餅舖"~~快笑死我了


從電視上去好大一間,但是實際卻是很小一間~就醬!第一站看了一眼李記餅舖,結束...哈哈



第2站:美麗華


進去逛了一下後,買了一個背包,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坐摩天輪的地方了


也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怕高的我居然說要去坐坐看,身為台北人沒有坐過美麗華的摩天輪


實在是太丟人啦~~今天算平日喔!坐一次150元(短短的17分鐘,還真是不便宜丫)



假日200 平日150~~北比要我去問今天算不算假日,如果要200塊我們就不要坐了


其實心裡還滿希望他今天算假日,這樣就有藉口叫自己不要坐了啦!想坐又怕!有夠北七




上來了!上來了!這時我還不會怕,只是心跳快了點.......


其實摩天輪真的要晚上坐才有fu啦~~所以6月份的義大~我也要晚上去坐他的摩天輪


再怕都要去試試啦~~~~



膽子很大的北比,越可怕的遊樂設施他越愛...實在很變態...


不過可能年紀大了,北比卻然說他坐摩天輪還真有一點點害怕耶,超好笑的!




這天天空很霧,所以拍出來都不漂亮!



笑的很薑硬的我,手汗狂流,都快可以滴水了!最誇張的是到了最高點,我的鞋子快淹水了


因為不只流手汗,連腳汗都一起來!真的有夠可怕的啦!


 



很俗的房子,北比說那是國宅






一開始還可以2邊換來換去一起自拍,後面則是完全不敢亂動丫.......明明就很安全


為什麼我要那麼害怕呢?我自己也想不通,可是坐覽車我卻不會怕害,這到底是什麼原因丫??





坐完摩天輪下來精疲力盡的我丫...............膽小鬼..........




今天出來玩人好少喔,感覺沒什麼人補休耶,沒良心的公司還真是不少丫


2個人也充實的過了一個撿到的假期丫......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