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我和兩個妹妹跑到統一阪急來逛街



因為我想來看看samantha的長皮夾~~沒想到連兩個妹妹也淪陷啦...............哈哈哈



每次我帶路都會迷路,可是我明明就有上網看好要怎麼走了,居然..........>"<



這是我第三次來阪急,我們坐到市政府站後下車,我明明記得阪急就在捷運站內,



怎麼出站後居然看到大馬路,真是太奇怪了!我還跟我妹說:我好像坐錯站了耶!



他們兩個也沒太驚訝,可能是習慣了吧!哈哈哈



後來不死心,打去問丫比,才知道原來是我走錯出口啦~~有夠北七的







一進來阪急我們先找吃的,3個笨蛋跑到地下室去,想說百貨公司美食街不是都在地下室嗎?



下去之後居然只看到停車場,我們又跑上去原本的樓層,靠腰!吃的就在這層啦>"<



看到我一直都很想吃的花月嵐,我們只小等了15分鐘就有位子了,今天阪急的人不多



逛起來還真舒服耶!



 



 



 


 



 





我們三個都點不一樣的拉麵



三個人共同的感想就是~~~~好鹹丫..................兩個妹妹還請服務生加了沒味道的清湯!



我則是猛喝冰開水!!



 




 


 



 







加點了一份煎餃,還不錯吃,小妹很愛這味!



 



 


 


 



 







加點的炸雞,一份只有4塊~滿大塊的,也不錯吃!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吃飽後直奔samantha專櫃,



一到那裡兩個妹妹一直說~~好可愛喔!好可愛喔!我也想買一個



哈哈哈~事前我就有警告過他們了,所以不是我害他們敗家的喔!!



 



 


 



 



 





我買了我最愛的黃色,二妹買了他最愛的藍色,小妹買了他最愛的粉色



我原本是看到藍色那一款,可是他沒有出黃色的,所以就沒選他了



選訂之後,櫃姐說過年期間滿8000就有抽獎活動,裡面有可以直接折抵現金的大獎喔!



我們三個正好一人可以抽一個,真開心!



我第一個抽~~阿!!!!!抽到折500元!!!!!好開心丫..............大家尖叫,最吵的是櫃姐和櫃哥!



我小妹抽~~~阿!!!!抽到折300元~~~也好開心..........300也不少耶~~



換我二妹抽~~~~~~~櫃哥叫超大聲的啦!"你這個矯情的女人~~~~居然抽到最大獎折800元



真是後宮中毒太深了,整層樓就我們最吵~~~實在有夠好笑的,我們笑到肚子有夠痛的!



最後結帳送了我們一張會員卡,現場就幫我們再打了95折,刷卡還去換了300元現金禮券



又送了2張下午茶卷,還有2張電影票,真是開心耶!!!



 



 



 


 



 







我的長夾近拍,沒錯!上面的印花是Kitty,但我並不是Kitty迷,會買這個Kitty還真是嚇到不少人



會買他的原因是................我被他裡面的蝴蝶結燒到啦~~~~~~~~~~~~~



 




 


 



 



 





就是這個啦~~~是不是可愛到爆炸,看了好幾個黃色的包,打開都沒什麼驚艷的地方



就他!一打開,我就說就是他了!哈哈哈



二妹選皮夾的時後更好玩,他說要藍色的,結果櫃姊們把店裡所有藍色的皮夾都拿到他面前



超好笑的,這樣反而更難選吧,因為每個都想要丫......................



 



 



 


 



 









中間零錢袋也一樣有滿滿的蝴蝶結,我超愛蝴蝶結的啦~~~~



 


 


 



 






最後還被他們家的吊飾燒到,好漂亮好漂亮!!小小一個,吊在長皮夾上好跳喔


 


 


 


 


 





整個包包打開的樣子,容量有夠大!裝完這麼多東西拉起拉鍊後也不會覺得皮夾很胖!好喜歡我的皮夾喔


丫比說,這是真皮去做的喔,而且拉鍊很好拉,車線也很完美,幾乎找不到瑕疵,果然是日本的產品


他有很嚴重的職業病,所以一拿到皮夾就先聞一聞,然後看的很仔細,超可愛的!


 


最後坐捷運回家當然也要發生點狀況才叫做是我帶路的


就是丫!我們應該要在忠孝新生站換車,結果我一聽到"忠孝"復興,就叫我倆個妹妹快下車,


我小妹還一臉很疑惑的臉看著我,不過他不敢說不是,所以乖乖和我們下車,


下車後他才說:不是這站吧,這站又沒有新莊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們就又站在原地等下一班捷運了!真的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