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電視廣告在玩慢速快門,突然心癢+手癢,馬上來試試吧



先從簡單的開始,圓圈圈,這是用LED手電筒弄出來的


我和北比和我弟3個人玩到快瘋了,超有趣的啦~~玩到有夠欲罷不能的~~




愛心~這個愛心是我畫的,北比畫的被他偷刪掉了,因為被我笑畫的像"咖撐"(屁股)


 




來個難一點點的~星星


這是北比畫的,我覺得好像楊桃喔~~哈哈!超可愛的啦





我弟畫的”世”還滿清楚的,不錯不錯!


 




北比寫的,看的出來是什麼字嗎???


是反面的”羽”啦~~~忘了相機拍出來是反的.......


 



改正之後的"羽"  很有藝術感~~不錯!不錯!!


 



猜猜看這是什麼.............我快笑死的答案!!


北比說他畫的是”電話”~~~~下面一坨是按鍵啦~~~~~~


 



我畫的~也很爛


是皇冠~~上面3個圈圈是鑽石啦..............不要笑我,我知道畫的很爛!!



 



下一張~酷吧!人長出翅膀啦~~~~


 




這個翅膀一邊斷掉啦...............兇手是我~~來不及畫完就時間到啦.......


不完美的畫更特別不是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