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的心情還真是不同丫......年紀越大~越不想慶祝了!!哈哈哈


因為生日那兩天我們要去花蓮玩二天一夜,所以星期五晚上,


丫比就先帶我來吃我一直都很想吃的洋蔥牛排,超開心的啦!


星期五下了整天的大雨,下班丫比到公司來載我,我先和他去拿東西,拿完東西


騎到蘆洲我的鞋子和褲子也都溼了,所以我們就這樣溼搭搭的走進店裡,實在有點狼狽丫!




洋蔥牛排現在改名叫Mr.Onion牛排了!丫比訂的是徐匯店,在徐匯廣場的四樓



徐匯店生意還不錯,有客滿,不過沒有板橋那間人那麼多。


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好喔,而且還有一個妹妹總是笑開懷,真的是"笑開懷"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服務生笑這麼開的(雖然形容的有點怪,但是我真的沒有誇張啦),


看到他就會跟著開心起來呢!


照片都不太清楚,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所以都是用iphone拍的,再加上室內的燈光有點暗


所以就請將就將就看看吧!


 


 




北比點的是排餐類的套餐,所以一共有8道,我點麵類的套餐,所以一共有7道


排餐多的那道就是上面這個,法式肝醬,我覺得吃起來像是火腿,丫比覺得像是鮪魚


 


 




我的生菜沙拉加凱撒醬,一進門走到位子上時,丫比就聞到別桌濃濃的凱撒醬,


因為他很害怕這個味道,所以直說好臭喔!聽到他說好臭,我當然要點來吃,


因為越臭的凱撒我越愛啦,這個凱撒沙拉真的是好夠味,讚啦!!


吃的時後,丫比還叫我不要開口講話,笑死我了啦!!


 


 




丫比永遠的沙拉,水果沙拉~~~丫不就是水果嘛!!


 


 



 




前菜,炸乳酪佐香橙番茄莎莎!就是起司條,看那白白的起司流出來,喔!好好吃喔


 


 




香蒜烤田螺,他們家的田螺好軟喔,是我沒吃過的口感,我吃起來怕怕的,所以只吃了一個


丫比是覺得還不錯吃!


 


 



香蒜麵包,可以沾著烤田螺的醬一起吃,很合喔!


 


 




洋蔥經典的洋蔥湯,中間白白的是起司,湯很燙口,裡面的洋蔥已經軟爛到入口即化了


重口味的一道湯品,很特別,好喝!mr.onion的湯都超大碗的,和我的臉差不多大吧!


 


 


 




北比的玉米巧達濃湯,滿滿的料,很奶!不錯喝,可是丫比在喝的時後一直唸說下次要點海鮮湯


下次要點海鮮湯,又開始跳針了,因為他本來想要用麵包沾著濃湯吃的,


結果麵包並不是和湯一起上的,超好笑的啦!!


 


 


 




奶油蛤蜊培根燉飯


我的主餐上來囉~~上桌時還在滾呢,熱呼呼的,而且超香的啦


剛開始拌很水,會覺得好像粥一樣,再多拌個幾下,就會慢慢收汁,每顆米飯都吸水吸的飽飽的


原本丫比覺得我點奶油吃到後面應該會很膩吧,結果出乎意料的完全不膩喔,


蛤蜊的鮮味全都跑出來,再加上裡面有放很多高麗菜,一整鍋好鮮甜喔,真的好好吃


這道奶油蛤蜊培根燉飯,大推!!


 


 


 




美式烤豬肋排


一上桌就有濃濃的蒜味向我衝來,就像我的凱撒味向丫比衝過去是一樣的


上面白白的東西就是滿滿的蒜頭丫.....................


前段的肉質軟嫩,好吃!醬料也還不錯,但是吃到後半段,肉質好老好硬,好像在吃豬肉條丫


豬肋排還是要吃星期五餐廳的最好吃!不對,豬助排要吃巴里島的最好吃......哈哈哈哈


 


 


 




最後的甜點香緹覆盆子,這個真的真的好好吃丫......蛋糕體軟又Q,


一般裡面都是放原味的鮮奶油,這個則是放入覆盆子口味的鮮奶油,不會太甜


吃到好吃的甜點真的好幸福喔!這個蛋糕連丫比都說好吃!


 


 


 




義式布丁,也是走到哪都點布丁的丫比!哈哈哈


口感比統一布丁再軟一點,嫩嫩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冰拿鐵,丫比很喜歡在餐後喝冷的,然後喝完再一直叫冷!真是被打敗


 


 


 




我點熱蜂蜜柚子茶~~還不錯喝喔!


 


 


 




最後給了一張集點卡,如果有機會再去試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看看!


好滿足的一餐生日大餐,丫比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