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媽和弟弟的生日都差沒幾天,以前都是三個一起過生日,不然就是都沒在過


這次還真是給他一次補回來,在二個星期連續吃了3個蛋糕,真的是太誇張了!


丫爸生日那天超冷的說!可是因為老爸就愛吃冰淇淋蛋糕,大家就算穿著外套吃也開心啦。


而且義美公司真的是在做良心事業的,這裡要好好讚賞一下他們!


第一次是跟他們訂父親節蛋糕,那時他們在網路上訂有做折扣活動,


但是他們的網路訂購系統沒有設定到折扣(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折扣說)


隔天接到義美小姐的電話,告知我有折扣活動,所以他再幫我重新下訂一次,


這讓我對義美的印象大大的加分,這次訂蛋糕則是隔幾天又接到義美小姐的電話,


跟我說我在網路上訂的珍珠奶茶蛋糕上面是空空的沒有放水果,現在有新款是有放水果的


問我要不要換,價格都一樣!那當然是~~~~~~~~~換囉!!



去年父親節我們訂的是義大布丁雪糕的冰淇淋蛋糕


吃起來其實和外面賣一支一支單獨包裝是一樣的,只是把他做成大蛋糕的樣子,吃起來也特別新奇


也因為上個冰淇淋蛋糕受到家人不錯的評價,所以這次決定再訂義美的冰淇淋蛋糕


只是這口味~~~珍珠奶茶!!實在是太酷了


 


 


 


 



真的有珍珠,而且是QQ的珍珠!奶茶的部份也好香濃喔!這個蛋糕也是大受好評


我們家從來沒有蛋糕一次全部吃完的,這個8寸的冰淇淋蛋糕,最後只剩下一小塊耶!


可見他有多好吃~~~


 


 


 


 





最下面有一層薄薄的蛋糕體,冰淇淋部份很滑順,想要換個口味,吃點不一樣的蛋糕


推薦給大家這個義美珍珠奶茶冰淇淋蛋糕,保證新奇又不會踩到地雷喔!!!


 


 


 









當天還有螃蟹大餐,大家吃的眉開眼笑丫!!


雖然是說要買給老爸吃的,但事實上是我們這些小孩自己愛吃啦!


我們姊妹在上班的時後一直用手機跟媽媽說買多一點!買多一點!超好笑的


這是媽媽去竹圍買的,和手掌一樣大隻的處女蟳,7隻才花了1300,這也太便宜了吧!


 


 


 


 


 



每隻都有滿滿的蟹膏,肉質超結實的,當天一整個就是海鮮大餐,


還有蚵仔 生魚片 鮭魚頭 大花蟹 小花蟹 花枝 蝦子 海瓜子,


吃完整個覺得快中風的感覺,哈哈哈哈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