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北比帶我去吃海宴涮涮鍋(其實是自己要求的啦)因為我好想吃大螃蟹丫............


生日是上星期的事了,卻拖到現在才寫,其實是因為正在減肥,所以好久沒有吃大餐


當然也就好久沒有寫食記,我真的忘了食記這種東西要怎麼寫啦~~~~~



會選擇到永春店吃是因為交通方便,出永春站往左邊走個1分鐘就好啦,


而且吃完正好可以慢慢散步走去市政府站那裡的新光和統一板急逛街買我的生日禮物啦!


超讚的行程~~~


 


 





大紅菜單~~第一先選主菜,選肉類也給比較高檔的肉,吃完後還可以續一般肉


選海鮮也是可以續一般肉,讓你吃到吐就對了,再來就選湯底,有提供10種湯底讓客人選擇,


可以自己先上海宴的網站去看看囉!


 


 


 




我們的目標就是大沙母雙人餐啦,去年還是1380,今天己經漲到1480啦~~~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在吃秋蟹,看的我口水流滿地,今天就來好好享受這隻大沙母吧


海宴標榜的就是海鮮現殺喔,讓我這個過敏體質的人吃的很安心!


 


 


 


 



還有一區很大區的火鍋自助吧,青菜.海鮮.火鍋料.甜點.水果.巧克力鍋.冰淇淋.飲料....說不完啦


我還在想明明就都自助式的,連加湯也要自己去自助吧拿來加,為什麼要還收10%~~


原來那10%不是一般的服務費....而是清潔費>"<   真有你的......10%清潔費!!!!


 


 


 


 


 



貼心小設計,海宴的坐位都是4個人以上的,如果遇到的客人是2位,


就會在中間放上這片小板子做個區隔,這樣就不會和對面不認識的人4目相交啦....哈哈哈


 


 


 


 


 



北比選牛奶鍋,怕奶味的我覺得牛奶味超重,北比道是覺得還好,不過我們滿不建議點牛奶鍋喔


因為吃完整個肚子會超脹的,而且會脹很久,牛奶好像容易脹氣耶!


 


 


 


 


 



我點原味,海宴推薦大沙母餐的湯底,就點來試試囉~~至於味道呢?就和一般涮涮鍋的湯一樣啦~~


 


 


 


 





不用錢的牛肉,減肥的2個人居然嗑掉2盤啦.......嚇死人


肉質還不錯,滿嫩的,可惜肥肉多了點.............


 


 


 


 


 



將!將!看服務生從遠處拿著這艘海鮮船,加上旁人的讚嘆聲!!yes~~這就是我們的大沙母啦


超大超大一艘,可以角度沒抓好,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耶,真是太失敗了!太久沒拍美食了啦...


 


 


 


 






超大草蝦,北比說上桌還有看到蝦在動耶,肉質Q彈,讚!


 


 


 





蚵仔也有新鮮,不過不大顆,沒什麼太深的印象!


 


 


 


 



光是魚肉就有3種耶.....每次我們去吃平價涮涮鍋都會把魚肉換掉,因為我們都覺得魚肉很腥


這次來到海宴想說這裡都是活的魚,可以試試看喔.....事實證明!新鮮就是好吃啦~~沒有腥味的魚肉


多了鮮點和Q彈,真是好好味丫,我最愛最左邊紅肉的,北比最愛中間白肉的


還有下方的小卷,有夠好吃,怎麼會那麼脆丫,燙一下就能入口了喔!


 


 


 


 




主角來了~~雖然沒有想像的那麼大隻,但大殼上面有滿滿的蟹黃,超大塊的,兩邊都有喔~~


真是越吃越有罪惡感丫...............


 


 


 


 


 



大沙母的身體,上桌時大沙母的腳還一直在動,感覺很新鮮卻也有點嚇人丫......哈哈


也是滿滿的蟹黃,我的媽丫~~~海鮮只要新鮮就知道味道一定是鮮甜囉....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丫...


 


 


 


 



差點沒辦法把殼放進鍋子裡煮,只好快點再去拿湯來加才有辦法煮,哈哈!


 


 


 


 




這張是在偷拍對面的小海鮮船,和我們的來個對比,


至少差了3倍.....實在很大,害我們的桌子好擠喔~~哈哈


這餐吃的很愉快也超飽的,下次我還想吃海宴的帝王蟹大餐.....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啦!!


過節的大餐來吃這個還真是經濟又實惠耶~~如果是一般的小聚餐,建議點一般的海鮮就好,


再續吃到飽的肉類及火鍋料CP值就更高啦...............


 


 


 



 



再來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啦,這是我和北比逛了3個多小時才買到的,消耗了不少熱量,


卻也走到腳快斷了~~~還好最後有找到這個很漂亮的粉紅包包~漂亮!


 

arrow
arrow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