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我跟丫比說:我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喔,你帶我去吃。


到了晚上丫比說他找好了,要帶我去吃!喔~~~真是一餐好甜的晚餐丫^^



丫比還真有眼光耶,找了一間我口袋裡原本就有的餐廳"義麵坊"


義麵坊在板橋一直都是很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不過我們一直都沒來吃過,這次終於有口福啦!


 


 


 


 









餐廳的裝潢和亞米小鎮還滿像的,很好拍照,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亂拍了


 


 


 


 


 





位子有點小,好像義大利麵餐廳都這樣,像我最愛的米蘭也是,桌子還比義麵坊更小


說到米蘭~~~天丫!!我好想念它丫......................


 


 


 


 


 


 



義麵坊可以加錢升等套餐,這是升等附的凱撒沙拉,不錯吃,沙拉很新鮮


連丫比都敢吃的凱撒就知道這份一點都不臭啦!!!


 


 


 


 


 


 



湯是羅宋湯,裡面有滿滿的料喔!不過我覺得不夠酸


 


 


 


 


 









我們點了兩份義大利麵,點完才想到我們應該一份換成披薩的,真是太笨了


海鮮蕃茄~我一直覺得義麵坊的蕃茄不酸,所以這盤味道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不過裡面的料倒是滿滿滿,多到我的肚子都裝不下了啦~~~


 


 


 


 


 


 





魔菇雞肉奶油青醬義大利麵,看到奶油青醬都會讓我們想起dazzling的義大利麵


而且外面好少看到有在賣奶油+青醬的義大利麵,二話不說馬上點來試試


好好吃丫!!雖然還是沒有打敗dazzling的,不過以這樣的價位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這道今天獲得我們兩個人的好評,讚!!!


 


 


 


 


 


 





熱奶茶,味道像基諾的熱奶茶!


 


 


 


 









烤布丁,丫比的最愛,他說很好吃!


 


 


 


 


 


 





我的提拉米蘇,下面的奶油是結冰的,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提拉,口感滿新奇的,


不知道是故意結冰還是還沒退冰完,哈哈哈


 


 


 


 


 


 



今天兩個人吃了800多,肚子都快撐破啦~~~~有機會還會再來!我們要試試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