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就已經計劃好5月底要去泰國玩了,第一次去泰國所以選擇跟團

但是我又不想跟一般的旅行社行程,因為我不想去看蛇表演和買珠珍魚皮夾之類的



在2年前就注意到一家不一樣的旅行社,走跳曼谷幫,雖然價位比一般旅行社高一些



但是他們的行程賣這樣的價格我可以接受,因為玩的地方都是自由行會去的地方,



重點是不會帶客人去"購物站"啦~~~~~~~



所以3月底就寫信給走跳的客服,跟他們說我想參加的行程和日期,隔天走跳就把5月的行程PO出來了



也依我的日期排了我要的行程,這次是搭配的是復興航空,所以又便宜了3000元喔!


 


 


尚曼谷+超人氣安帕哇/鐵道市場+北碧府 5天4夜 Mini Tour (搭配復興航空)

 第一天:曼谷機場 →道地東北料理晚餐    → 飯店Check in


◎ 住宿:Jasmine Resort Hotel


第二天:丹能沙朵水上市場 → 泰式米粉湯午餐 → Mae Klong鐵道市場 → 安帕哇水上市場 → 返回曼谷 →德國豬腳啤酒餐廳→ Red Sky 高空酒吧欣賞夜景


◎ 住宿:Jasmine Resort Hotel


第三天:體驗曼谷捷運 → 洽圖洽週末市集 → 經典泰式小吃午餐 → Day Spa or 傳統泰式按摩 →光海鮮 → ASIATIQUE河岸廣場


◎ 住宿:Jasmine Resort Hotel


第四天:桂河大橋 → 桂河畔午餐 → 叢林騎大象 → 竹筏漂流遊桂河 → 幫大象洗澡 → 大型竹筏餐廳晚餐 → 返回曼谷→Health Land 油壓(自費)


◎ 住宿:Jasmine Resort Hotel


第五天: Terminal 21 百貨 →參拜四面佛 → 曼谷包掃貨 →水門市場/Central World / Big C超市 → 前往曼谷機場



 





出發前就先問走跳會不會帶我們去換錢,答案是NO~~



因為一團18個人,如果還帶我們去換錢就太浪費時間囉!



我在出發前一天去換了4萬~~天丫!!!匯率真是誇張到爆了啦!換到1.0377



 



 


 


 



 





在台灣走跳就先把泰簽.入境卡.當地電話卡寄給我了



這張電話卡很好用喔~~裡面有50塊,打回台灣也很便宜,如果想要上網吃到飽也不貴



到泰國的7-11去買儲值卡100塊左右就可以5天上網吃到飽!



不過這張電話卡主要是要讓我們和導遊聯絡用的啦!我第一天就用到了~~最後再來說那件事



 



 




 


 



 



 





第一次坐下午的飛機出發,早上睡到自然醒還滿輕鬆的,


下午1點車子就來接我們出發去機場囉,2點到機場,走跳是沒有台灣領隊的,所以一切自己來



先去櫃台掛行理劃位囉~~~



復興的服務還OK,也沒有到很好!因為小姐臉上都沒什麼笑容,哈哈!



 




 


 


 



 



 





坐上機又等了1個小時,因為桃園機場的跑道在整修,我們的機場到底要到什麼時後才能整個都用好



一下子這裡修一下子那裡修的,最後等到5點多才起飛啦!!


 


 



 



 










好美麗的夕陽


 


 


 


 


 


 





依舊不是我的菜的飛機餐


 


 


 


 


 


 


 



飛了3個半小時終於抵達泰國了~到泰國都已經快晚上8點了~先去找我們的導遊小姐


以後出國我不會再考慮午去的飛機了~就算是便宜3000也一樣~第一天就這樣浪費掉了!!


 


 


 


 


 


 


 





今天的晚餐原本是德國豬腳啤酒餐廳,不過剛好遇到泰國的佛節,很多餐廳都是沒有營業的


所以改吃原本明天才要吃的東北料理餐廳!!


 


 


 


 


 


 


 




泰國的糯米飯,就是芒果上面的糯米飯


 


 


 


 


 


 








泰國每餐都會有一隻大大的魚料理,很新鮮,都很好吃


 


 


 


 


 


 




這個雞肉好好吃!由其是兩旁的醬


 


 


 


 


 


 


 







超超超夠味的湯,好酸丫................


泰國的湯都是溫的,泰國人好像都不喝滾的湯耶,所以泰國的湯我幾乎都沒喝,我愛滾燙燙的湯


 


 


 


 


 


 


 





來泰國一定要來顆椰子的丫~~好甜好冰好好喝喔!!!!!!!!!!


 


 


 


 


 


 


 


 




吃飽喝足就回飯店了~~到了飯店也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我們先回房間放行李,等一下準備去樓下的24小時超商大血拼


回房間我突然好想換拖鞋,這時........................行李箱居然打不開>"< 怎麼會這樣


弄了好久,密碼就是不對,後來丫比把最後面的拉鍊打開~~~靠腰丫.........................見鬼了..........


居然不是我的行理箱啦.........................................................


 


 


 


 


 


 


 


 






馬上利用當地電話卡打電話給導遊,我想導遊應該很三條線吧!!過沒多久惠晶就回我電話


我們的行李在機場,現在帶我們去機場把這個和我們一模一樣的行李換回來!


就這樣我們3個人坐著計程車飛奔到機場,第一天就坐到計程車~這算幸運嗎?~~~


還好泰國計程車超便宜的,坐了半個小時只花了175,到機場花了560的運費幫對方的行李送回飯店,


最後完全處理好回到飯店已經是半夜2點,台灣時間半夜3點了


真是難忘的第一天丫...............................還好有惠晶導遊的幫忙,真是太太太感謝她了。


總結~以後不管怎樣都要在行李箱上掛上名字,因為行李箱和別人一模一樣的情況是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