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補班日,上個星期的粽子節連放的很爽~真是先甘後苦丫!


早餐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所以跑去找好朋友”7-11”下一張(熱鍵:c)



發現新東西~納也納牛奶軟法,讓我想起了法蘭司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最近法蘭司的團購沒以前熱門了!所以也好久沒吃到耶!只好先買個7-11來解解饞吧!





很有彈性的麵包耶!我為了拍好它,把它轉來轉去捏來捏去的,


它都還是能回覆成原來的樣子喔!超好玩的~哈哈



內餡是奶油+細砂糖


雖然內餡不多,但奶油吃到後面有點膩口,


我想冰過吃應該會好多了~所以有留一半先冰冰箱再來吃吃看!




我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下一張(熱鍵:c)



大小比例~差不多我的2個拳頭~比法蘭司的小一半拳頭!



雖然沒有法蘭司的維也納來的優,


但說實在的!還算是不錯吃,麵包有Q有彈性,可惜的就是內餡的奶油吃多會膩口


不過以小7的麵包水準來說也算是吃的下肚的麵包了!!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