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補班,所以要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和比比(愛吃的藉口很多厚!)


其實早在星期四就先訂位了,原本是打算要去吃加州風洋食館的,


可是打去訂位服務生居然說假日只能訂晚上5點或5:30,真是看到鬼!


所以改去吃也是一直很想去吃的西堤牛排囉~~


還好星期四有先打去訂,下午打去只剩下7:40以後的位子了,



現在愛吃的人多到爆,所以有要去吃西堤的朋友,


記得提早個3天就先訂位喔!!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入口~


一走上去就聽到好幾個人說 ”嗨” 還以為有認識的朋友


原來是親切的服務生在跟我們說 ”嗨”真是太熱情了吧!下一張(熱鍵:c)






氣氛很好~也很乾淨~講話也不用太輕聲細語~


服務生很多,每一桌都有固定服務的服務生,而且還把名字放在桌上喲!


開胃菜~鮮蝦蘆筍


咖哩優格醬,味道特別,蝦子也很鮮喔!我很愛!但比比不愛這個醬,這道不是他的菜!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這是比比點的,裡面有牛內和洋蔥,上面撲上滿滿的起司,加上底下超酥的麵包


超級無敵有夠好吃的啦~因為這道一整個是我的菜啦!最後全部被我吃光光!




這才是我點的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也是超酥的方塊麵包,沾著烤磨菇醬,這道菜比比超級愛,所以最後全部被他嗑光!


兩個怪人!自己點的前菜不吃,偏偏對方點的才愛吃~~真是笑死我了!下一張(熱鍵:c)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我最愛的洋芋泥和蝦蝦~裡面還有藏了好幾塊章魚喔!真是有趣又好吃!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每種水果都好甜,配上特調的香橙醬,有夠清爽的口感啦~讚!




湯~義式海鮮清湯


有蝦蝦 魚肉 蛤利 中卷 湯頭很鮮甜,可是我只有把料吃完和喝了幾口湯


因為我覺得喝完湯等一下主菜我會吃不下,


來服務生收盤子時還問我湯是不是不合我胃口


要不要換別的給我喝,害我一時臉紅的回他,因為我怕喝完湯主餐就不用吃了!下一張(熱鍵:c)




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上面的那條酥皮讓比比讚不絕口~


至於巧達湯,喝的出來就是巧達湯,沒有特別,不過料道是滿多的!




沙瓦 ~我們喝了2杯,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喔~




主餐~法式鴨胸


送上餐後會有服務生來幫忙把筋的部份先切開


而且服務生看到我在拍照,還等我拍完後,很客氣的問我OK嗎?才動手幫我切!


超爆笑的啦~~


很妙的一道菜,外皮超酥,裡面的肉卻超嫩超多汁,而且份量還真是不小耶!




主餐~法式烤雞


2大塊雞腿肉,送上餐後也有服務生幫忙去骨,


外皮烤的金黃酥脆,肉質也是軟嫩到不行啦!雖然去西堤沒吃牛排有點怪


但我們一點也不後悔點了這兩樣主餐喔~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唯一不合我們口味的就是那兩碗沾醬吧!嘻~




甜點~咖啡戀上巧克力


新甜點!我覺得吃起來有牛奶糖的味道耶~哈哈!


不過前面實在是吃太飽了,甜點會變的沒那麼美味了!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最想點的啦~偏偏那天好朋友來找我!害人家只能用眼睛吃冰淇淋啦


巧克力是熱的,放進冰淇淋會變成脆的喔~比比說很好吃!嗚!!下一張(熱鍵:c)




飲料~熱咖啡


很有水準的咖啡~不會酸!是我愛的味道~




飲料~雪沁藍橙


底下黃色是橙汁~上面是蘇打水,很特別的味道,不錯喝喔!



去吃王品集團的餐廳,記得先看看自己的信用卡有沒有送”好康”的喔!


我刷國泰世華,就送了我一個親親杯~不過要先自己動手印一下兌換卷喔!





有吃又有拿~很可愛的紅色親親杯,下次再去把綠色的親親杯換回來湊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