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生日當天帶他去吃板橋環球的UCC(其實是自己沒吃過想吃吃看)

UCC在環百二樓的最邊邊,我相信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原來環百藏了間UCC


因為真的是太邊邊了啦~~當天是星期四,所以只有靠窗的位子有坐滿人而已


我超想吃它的鬆餅,可惜鬆餅只有下午茶供應到5點而已,


我想在晚上吃下午茶不行喔~~真是討厭耶>"<下一張(熱鍵:c)


迫不急待的想拆禮物的比比下一張(熱鍵:c)



將!將!


高興的丫比,對禮物滿意極了!




ã南瓜濃湯,主餐加100就有附湯和飲料喔!


南瓜濃湯超喝的,很順口,料也不少~~~推!



ã海鮮蕃茄義大利麵,份量對我來說大了點,我大概只吃三分之二


味道不優,再加上我比較喜歡有湯汁的義大利麵,所以這盤對我來說太乾了


海鮮也給的很少,就那二顆大淡菜比較有看頭而已


讓我懷念起我最愛的”米蘭”下一張(熱鍵:c)



ã丫比的奶焗海鮮螺絲麵


味道很濃郁,因為有奶所以不會乾乾的,一樣料不多,連不太挑食的比比都覺得不怎麼推薦


真怪!網路上的食記都寫的很好吃,怎麼我們去吃差那麼多,是口味不同還是UCC退步呢?


果然還是要自己去吃才知道試不試合自己的口味啦~



ã冰拿鐵~UCC果然是賣咖啡的!今天覺得最棒的一道


咖啡香濃,不酸超順口,喝的出來濃度很高,結果卻害比比晚上~~失眠了!哈哈



ã冰水果茶~還不錯喝,感覺像是用桔子醬果醬之類去泡出來的,所以很甜!



ã波斯頓派


主餐加B套餐就有多一塊蛋糕,蛋糕種類不多,只有3種


所以比比只好點他常在吃的波斯頓派,蛋糕還算綿密,可接受!




這一餐消費下來$660~不算便宜


UCC還是試合去喝下午茶,有機會再去試試它的鬆餅吧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想再進去吃一次了吧!)哈哈!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