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才出來擺攤的丫婆~而且只賣星期一~星期五喔!


在古亭站6號出口,彰化銀行門口,很好找的!



ã綜合口味涼糕$70由左至右~芋頭。綠頭。大豆。蓮子。小紅豆


全部吃起來都不甜,很試合現代人的健康口味,而且滿滿的料


口感大大升級,涼糕皮比一般硬,不會軟趴趴的,有Q有嚼勁!




ã大方的丫婆都會多拿幾顆給客人吃喔~


當然我也有拿到,丫婆多拿了這些給我~說要送我吃!丫婆人真好耶




ã黑糖口味涼糕$25


因為我對黑糖很排斥,所以叫我媽吃~哈哈(真是孝順的小孩)


媽咪說很好吃!口感有Q~冰涼更好吃!





ã原味涼糕$25,我的好朋友


小時後最喜歡去”甘仔店”用1塊錢抽涼糕來吃了


一入口,就是這個味道啦~整個超懷舊的!


冰一下更好吃喔~不過不能冰太久,冰太久會變硬,要回溫很久才會軟


所以最好不要太貪心買太多~現買現吃最好吃啦~~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