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鼎有名的"油庫口"麵線,已經吃過無數次了,這次終於記得拍照


可以好好來記錄一下囉~~



要外帶的人非常非常多,排隊很長一條,內用就不用了,先在門口點好要的麵線後


店員會給你牌子,而且還很聰明會發給你是第幾批進來的牌子,


這樣才不會發生前面來的客人比後面來的客人晚吃到的不悅喔!


進去看到位子就給他坐下等店員端來熱騰騰的麵線啦~


我超愛蚵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油庫口的蚵仔很不合我的口味


可能是因為它的蚵仔外面包了很多粉吧!所以每次都只點加”大腸”的


我愛油庫口的香腸勝過麵線很多很多,我可以不吃麵線


但不能不吃它的香腸啦~~~



深得我心的原因是~~它幾乎沒有肥肉,而且咬下去滿嘴的肉汁


超香超Q超好吃,不過這次吃的感覺肥肉有比以前多一些耶!


希望他們只是不小心多加了些肥肉下去~~



油庫口麵線


TEL:02-2257-6445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