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和小弟去澎湖玩帶回來的,


居然帶了一大箱名產回來~真的是一大箱


媽宮~聽說很有名(對澎湖不熟)哈哈


以下是我亂抓幾樣來拍的,


因為已經被大家嗑掉一大半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黑糖~


不管什麼只要是黑糖口味我都不碰


而且這個上面又有芝麻~更不用說我會去拿了!


後來比把上面的芝麻用掉叫我吃一口~


他說真的很好吃不像黑糖味超Q


所以我就試吃了一口~


疑~真的好吃耶!超Q超Q而且沒有我討厭的那種黑糖味


原來人家東西有名不是沒理由的啦!




一盒$100


媽咪買了5盒~


本來我媽是要送人的,後來大家都覺得超好吃


居然叫我媽不要送了~哈哈!




保存期限3天~超短的啦!


3天後不是不能吃喔~是要冰冰箱


要吃的時後再拿出來蒸一下



海苔酥


小管燒



小管片


這是我交代我媽一定要買的東西,


澎湖的小管片真的超優的啦~


去澎湖必買的名產


還有蝦片~也超優的!


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了~哈哈



奶油花生穌




名產大合照


冰心糕~


這是我妹的老板去澎湖玩送的


現在是流行去澎湖玩嗎?哈哈



仙人掌口味



兩邊是QQ的涼糕


仙人掌口味有點酸酸甜甜


中間是紅豆泥,還不錯吃啦!




澎湖媽宮食品


電話:06-9221123


傳真:06-9268111


地址:馬公市中正路20號


網址:http://www.magung.com.tw/


(一通電話,貨到付款,下午15:00以前訂~隔天中午收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