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去澎湖玩了~所以晚餐只好自理了


今天吃三重頂有名的"應菜麵"


早在5.6年前我可是應菜麵的常客,


後來也不知怎麼了~就一直都沒來吃,


所以今天帶沒吃過的比去吃吃看囉~



應菜麵在正義北路的一條小巷子裡,


隔壁是清心,對面是自由之丘


很好找的~


菜色很少~只有應菜麵和一些湯類


不過有比5.6年前多了~


我記得之前只有賣應菜麵和魯味耶






主角"應菜麵"$35


麵條是陽春麵的麵條,


超大一碗,而且麵超多的


不過我覺得應菜變少了~


以前麵上面會有滿滿的應菜喔~


可能現在物價一直在漲,


沒有漲的店家,也只能減少成本變向漲價了


所以以35元來講算的上是"俗又大碗"了




真的超大碗~


我更本就吃不完!


吃到一半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邊吃邊拍邊聊,突然後面有一個女生


說:"哩嘛來呷應菜麵喔~


我和比嚇了一大跳,想說誰認錯人丫


回頭一看,吼~原來是我妹啦!


真巧!他今天也來買應菜麵當晚餐~哈



裝魯味小菜的大藍子


左邊鐵的也都是裝魯味的喔


至少有20種以上的魯味吧




魯味盤$155


今天很克制沒有夾太多~


應菜麵的賣點其實是這些魯味


雖然隨便夾個幾樣就要上百塊,


但每桌的客人也都是大大盤的在吃~


就可以知道他們魯味的媚力了!


但真的要克制一下~不然真的會忘我的一直夾喔!




接下來一一紹介今天的魯味


甜不辣一片


很Q有入味~好吃




雞脖子1支


超正~我超愛吃有骨頭的東西


他們的脖子很有肉~好吃




魯蛋1顆


應該算是魯鐵蛋,大小比魯蛋小~比鐵蛋大一點


口感不會像鐵蛋那麼硬,會愈嚼愈香喔~




雞屁股1顆


不要懷疑旁邊那顆黑色的就是魯鐵蛋,


不是蛋太小,而是屁股太大~哈哈




鴨胗1顆


應該是鴨胗吧那裡有2種胗,1種很大顆就是這種,


1種只有鴨胗的一半大應該是雞胗


鴨胗不會過硬,有入味!




雞翅膀1隻


超有肉的翅膀~感覺好像火雞翅喔~哈哈


很大一隻,而且肉超嫩的喔!




豬耳朵1小片


帶骨的豬耳朵最好吃了


還要帶點QQ的肉


哇!超棒的口感啦!讚啦~


 


今天花了$225,以小吃來講算中高價位了,所以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文化北路224巷


           (在正義北路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