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托外婆的福~又過了1次母親節,再吃一次蛋糕!嘻~~ 


丫嘛母親節快樂丫~


我們還幫丫嘛唱了母親節快樂歌喔~~


(其實是生日快樂歌改成的啦)哈


今天的主角~外婆   開心的很呢!



今天的蛋糕是自由之丘-三重店,(三重真是個好地方丫)哈哈


本來想買紅葉的冰淇淋蛋糕的,但是我還不能吃(好朋友還在)嘻


所以就想說那換換口味好了~


我爸看到蛋糕還說怎麼不是昨天那個冰淇淋的蛋糕,哈哈哈~!


(因為我爸不吃有奶油的東西啦)



感恩,很美的名字而且外觀好美喔


(因為是我最愛的黃色)哈哈



內餡是芒果布丁,今天買8吋的$720


外層的奶油不多,但吃到後面會有點怕怕的,有點小膩,


內層的蛋糕還算綿密,布丁的量不是很多,芒果那層的料也是少少的,


可能是沒用均勻,所以我吃的那塊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不過特別的是最下層的蛋糕口感和上面2層的不一樣耶,


上2層蛋糕體是綿密的,最下層是扎實的,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的蛋糕,食材也都吃的出來很新鮮


每個人還是覺得紅葉比較好吃~




解說圖~



這是今天買的”感恩”



可愛的DM


起司條



看到起司條忍不住給他買一條來試試~$40


本來還想買一個他們的戚風蛋糕來試試的,


可以拿來跟今天會到貨的均鎂做個比較,


但是自由之丘是3個一組的,


這樣吃不完,所以只好放棄了



起司條~不是重口味的起司,不過卻很順口不膩,


下層是比較硬的餅乾,整個搭配起來的口感很豐富,


這個起司條好吃~



各家分店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