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我訂了一個紅葉的冰淇淋蛋糕,


三重真是個好地方丫~吃紅葉不用跑到台北市去,超方便的啦!


而且這次打電話去訂小姐的態度超好的耶~~是不是有被人家投訴過丫~哈哈




一人講一句給媽媽的話:


我:祝媽媽愈來愈有錢(我媽愛錢)哈哈哈!


2妹:祝媽媽永遠和現在一樣漂亮(超狗腿的啦)


3妹:祝媽媽身體健康(滿實際的祝福,只是有點土)


小弟:祝媽媽減肥成功(哈哈哈~怎麼可能!我一天到晚都帶團購的東西回去耶)



紅葉-冰淇淋蛋糕   7吋$720


外表只有鮮奶油和幾粒櫻桃做裝飾,沒有多餘的東西破壞應有的原味


第一次買紅葉的冰淇淋蛋糕,超期待的~


講完祝福的話之後,當然是媽媽要切蛋糕囉~


記得之前有買過一次別家的冰淇淋蛋糕,用他們附的刀子跟本切不下去,


正當我要去拿菜刀時(菜刀會很誇張嗎?那改水果刀)我媽說不用!不硬耶~


不會是給我退冰了吧~天丫!


切開一看,沒丫~冰淇淋還很完整丫~超冰的!


吃一口~哇哇哇~大家都~哇!哇!哇!


原來不硬是因為裡面還有夾著3層薄薄的蛋糕耶!


天丫!夾在冰淇淋裡的蛋糕為什麼可以那麼綿呢?完全沒有被冰淇淋給冰到變硬耶!


最上層的鮮奶油也變的像冰淇淋一樣,


不像一般蛋糕上的鮮奶油吃多了會膩,而且味道很像它們家波斯頓派裡的奶油耶~


主角冰淇淋~不甜,入口即化,


真不愧是有名的紅葉蛋糕丫!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冰淇淋蛋糕了~


打破我對冰淇淋蛋糕的傳統印象耶


下次再買來吃~因為這次遇到人家每個月就會來的好朋友!


只吃一小塊啦~我不甘心~~嗚嗚嗚



側面說明圖~哈哈


很清楚的解說圖吧~超好吃!超好吃的啦!



我吃的比這塊還小~嗚!這是比的第2塊~嗚


沒關係啦~家人吃的高興就好~這個蛋糕已經被一掃而空了!



紅葉的DM





再給一次地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