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每年的母親節就是我們吃大餐的節日啦~~哈哈!



今年我們選擇去吃三重集美街的生猛活海鮮



要去之前就已經做好要排隊的打算了!果然~去到那裡早就客滿了!還好只小等了一下



母親節的2位主角~讓他們露個面吧!嘻嘻



餐具~


飯和飲料都用好了~肚子超餓,還好菜上的還滿快的,飯是吃到飽的喔~




活跳跳的海鮮~~




菜單~


青菜$50之外,每樣都$100塊喔~  雖然超便宜,不過超級超級小盤的,


是不是因為母親節,老板知道大家還要回家吃蛋糕,所以特地貼心的給很小盤呢?


真是太誇張了吧!



只照了前3道菜


(中間那份生魚片比較大份,因為那盤要$300,當然嘛大份)


因為太小盤了~等我照完沒一會就被掃光了~~所以我不照了!搶菜要緊啦~~


今天點了:生魚片2份,三杯田雞,鐵板鮮蚵,鳳梨蝦球,五更腸旺,空心菜牛肉,炒箭筍,炒海瓜子,鹽酥龍珠,高麗菜,醣醋魚,鮮魚湯。


點了這麼多,我爸。我弟。我妹BF。都各吃了3碗飯,你們就知道菜有多小盤了啦~~






店內的牆上有一隻大旁蟹,另一面還有一隻大龍蝦喔~

回家切好吃的蛋糕去~~~GO


店名:生猛100活海鮮


電話:02-8976-1622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集美街1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