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四早上,我騎著我的小小黑在忠孝東路上


突然有一台小罵去從巷口要右邊出來,居然從我小小黑的屁股撞上去


真的是被撞的莫明奇妙丫~~


對方也是個年輕的小姐(可惜沒有貌美)


細節不想多說,因為回想起來還覺得很可怕


這是2天後消腫的香腸嘴


當天嘴唇腫的超像2條香腸啦,而且一直流血,比比說後照鏡上還有我的唇印啦!




我的膝蓋~黑青兼破皮




我的大腿~~2個超級大黑青


 



我的腳掌~超痛的啦!
由其是去給中醫師推的時後,媽丫!真是痛不欲生


還有最嚴重的尾椎和屁股,一整片黑青,到現在都不太能彎腰耶!


不過屁股照片不好放出來傷害大家的眼睛,所以請各位用想像的吧!


要感謝比比,我出車禍當天他超擔心的,


擔心到沒心上班請假帶我去醫院和照顧我,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