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報明牌囉~~


去看中醫~中醫師和推拿師最愛看我黑青研究明牌


快被他們笑死了!  中醫師居然說如果多一個0 你就叫007


差點沒笑死~中醫師你也太幽默了吧!!!


沒中不要來找我~中了要請我吃糖喔~~~



至於這個就推拿師說他有看到11(看到鬼喔~~)


雖然自己遇到這種車禍倒霉事,


但換個角度想,還好大事化小,就讓對方替我消消障吧!


也因為這個車禍得到了很多朋友的關心和比比的貼心


還有中醫師的幽默爆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耶!


真的要學會放寬心胸,把握現在,懂得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