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朋友的格子上看到了這個好玩的新玩意兒


自己還一邊玩一邊笑 (真的有白痴到)


可是真的會玩上癮!  超有趣的啦!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當然要放到我的格子上給大家玩玩囉!


(讓大家跟我一樣 "起肖" )



比比聖誕人


 




比比路邊看板(還有2個美女耶)


 




這張最好笑啦~~比比超人! (笑到我肚子快痛死了)


 




這張是2個白痴上報紙了~


比比看到也是抱著肚子狂笑~


 




"  喔!~喔!~怎麼這麼好喝  "      超可愛的雅瑜啦


 




看的出來女主角是誰嗎?


就是可愛的雅瑜啦!


 




牆壁大看板


 




路邊廣告看板


 


 


很好玩吧!  相信你們一定也等不及要玩了


我要玩! 我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