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文章~嘻嘻!


網路上大家都在推薦的金門牛肉乾,愛吃牛肉乾的我怎麼能錯過呢~馬上在過年前跟了一團來試試,因為高坑都缺貨,所以主購要我們改成良金,還好高坑還有一種有貨,這樣人家才能比較哪一間比較合我的胃口嘛!



每包都是150,這次跟了6包~雖然都超好吃的,可是一下次吃太多還真的有點吃到怕,真是自做孽,以後不要這麼貪心!自己都快被自己笑死了~真是太愛愛愛吃了啦~



金的牛肉角隨身包,一共3種口味,雖然很不環保,可是還真的很方便耶~出門帶個幾包,想吃的時後就有,讚啦!


紅色~辣味      黃色~原味      紫色~黑胡椒



原味:很香,有點小硬,要稍唯咬久一點,不過最耐吃!



黑胡椒:看到滿滿的胡椒粒就知道有多夠味了吧!肉沒有原味那麼硬,口感比較好,小小辣



辣味:超~~~辣~~的~~啦!  一邊吃一邊 ”速 速 速”可是嘴巴就是停不下來,我最愛這一味!



金佳旺的隨身包~共有6種口味喔!很利害


辣味: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


高梁:真的有淡淡的高梁香喔!


原味:一般般


麻辣:終於有小辣一點點了


紅麴:淡淡的紅麴味


黑胡椒:有香


整體來說~金佳旺的”牛味”比較重,口感較軟!肉也很大塊喔!




高坑高梁酒辣味牛肉乾~這味最對我的胃啦~溼溼的肉乾,肉質超嫩,兩三下就把一包嗑光光了啦!


高坑為什麼你動作那麼慢,做到來不及賣客人,害人家只訂到一包啦~~




整個來說~高坑>良金>金佳旺


高坑回購率100%


良金回購率80%


金佳旺回購率30%


Ps.可是我不會再一次買這麼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