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是好市多超級有名氣的法國松露巧克力耶!


那天無意間和朋友在聊天聊到的好市多有一種巧克力超級好吃,


而且朋友到了”中毒”的地步了~~哈哈!


好市多只有在聖誕節前後才會推出,而且是限量的~~


每次一開賣就會有許多小姐丫姨去”搶”喔!


聽完朋友形容包裝後,又傳圖片給我看過後,


我覺得我好像在哪裡有看過耶,想了很久~~~


丫!我知道了!


在我家的冰箱裡有躺著這個玩意兒!而且還躺了1個多月都沒人去”打擾”它,


超爆笑的,連朋友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回家馬上衝去冰箱瞧瞧那盒偉大的松露巧克力,


沒錯!就是它啦!!


問了一下家人誰買的,


原來是媽咪的同學送的啦~而且還一人一盒喔!


難道我媽的同學有門路,不然怎麼有辦法買到那麼多限量的松露巧克力丫!




很大一盒~忘了拿個東西當比例了~~自己想像吧!!



法國進口的松露巧克力喲~~~過鹽水的啦!!



一盒裡面還有2大包喔!而且是滿滿的2大包~~


這麼大包真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後,真是大可怕了啦!



我想一包裡面至少有60~70顆跑不掉,給它超大一包的!


重點是超超超便宜~~2盒1組才$399      2盒=4大包      真是高貴而不貴丫!!


套句大家常說的話~~還真是有錢也不一定買不到啦!!下一張(熱鍵:c)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口感是:超冰超硬,整顆放進嘴裡,然後讓他在口中慢慢的溶化,


剛開始先感覺到外層的苦甜巧克力,之後裡面甜甜的巧克力一直湧出來,


真是滿嘴幸福丫,如果沒等它溶化直接用咬的,就會吃到裡面有小小一顆顆小砂糖的口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