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走路要去做臉的路上看到了大黑松小倆口的門市,所以就給它進去逛了一下囉下一張(熱鍵:c)



超喜氣的袋子~有過年送禮的感覺了耶



買了一包雞蛋沙淇瑪$50,裡面有8個~大小和一般沙琪瑪一樣,我和比比都喜歡吃原味的



很”鬆”喔~超好吃的,沒想到大黑松的沙琪瑪這麼好吃耶!有黏性但不黏牙,甜味不會過甜,很順口~一不小心就吃掉2塊了!下一張(熱鍵:c)



牛軋糖保存小秘笈~很用心吧!而且牛軋糖的包裝袋是可以封口的,所以冬天保存還滿容易的啦!



牛軋糖博物館耶!我超想去的說~而且在比比家附近而已~我一定要找時間去玩玩下一張(熱鍵:c)




牛軋糖綜合包$180 內有3種口味~巧克力&原味&綠茶 3種口味並沒有平均~以原味居多!




巧克力~巧克力超香濃~本以為會最甜~結果卻不會耶~很優


原 味~濃濃的奶香~感覺補充了不少鈣質和脂防


綠 茶~我和比比一向不敢吃抹茶類的食品,想說我都買了吃一口看看好了,哇~~好像在吃茶葉喔,整個超濃郁的抺茶味,害我那一口吃的好痛苦喔!比比看到我的臉當然也不願意試了~我想愛吃綠茶的人應該會愛死這味的吧!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口味排名是巧克力>原味>綠茶  如果下次再去買,我會買整包的巧克力口味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