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義大記得要參加他們的各種遊行和表演喔


本來以為星期五應該算平日不會有什麼活動的!沒想到還滿有眼福的,遊行和表演看了不少



在大太陽底下的第一個表演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A國的士兵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我忘了)大家心情粉好,


所以一起開心的邊喝酒邊打屁,最後大家醉醺醺的一個一個睡著了


 




這在這時後~B國的士兵來了,從大木馬上面吊下來喔!


 


 




一個接著一個下來,然後偷襲B國士兵,


就醬!2隊人馬大打出手,鏗~鏗~鏗~~~~鏘~鏘~鏘~~~~蹦~蹦~蹦~~~~~丫~丫~丫


在大家打的不可開交時...............


 


 



~~~登!登!登~登!!和平女神降臨了~


大家停止動作,女神跳了一段舞,講了一些話~~AB國的士國就.............合好了!!


然後大家跳著歡樂的舞蹈......真是happy end丫.........


表演結束可以跟這些阿兜丫表演者拍照喔!!!


 


 





下一個節目~小丑表演(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不要相信嘿!


 


 


 



重頭戲來了~~大遊行


帶隊的工作人員超high的說,看到遊行真的好歡樂喔,難怪大家都愛看遊行


是愛看樂園遊行,不是抗議遊行嘿~~


 


 





可愛度破表,當天高雄至少有33度以上,而且這個時間是"套中到"正熱的時後


這些娃娃裡面的人一定在裡面下著大汗雨吧


 


 


 



我最愛的"唐基"~~我還跟唐基give me five喔~~好嗨心喔!!


 


 


 




真正的小丑出場啦,義大的表演人員對小朋友超友善的,會一直主動來親近小朋友


把小朋友逗的好開心呢!


 


 



這個應該是代表糖果屋的車車,大熱天,開車的人幸福多了


 


 



這3個長的超像假娃娃的歪果人,簡直是芭比娃娃的翻版,看久了還會有點驚驚耶!!


 


 


 



他也是幸福的公主,有車車可以坐~~很面那隻大猩猩讓公主看起來變的好小一隻喔


 


 


 



漂亮洋娃娃,這群洋娃娃的肩膀都曬傷了,其中1個都快變黑人了....


 


 



男女主角登場,還是沒有唐基可愛.............哈哈


 





這個角度拍起來右邊的女生好像拿著一根棒子,怎麼變自由女神了,哈


遊行到大廣場中間,所有表演者一起跳了一首舞後才又走回原點


 


 




大義!大義!右!右!右!跳露去~~~


 


 




好可愛!好可愛!~~他在跳迪司扣,真怕他昏倒,大熱天還那麼活潑


後面那隻鴨鴨叫"迪迪" 很不搭的名字........嘻!!


 


 





下個表演現場live band,這個阿兜丫唱歌真好聽耶!唱國語很標準喔!


 


 





沒錯!只有前面小貓兩三隻在看他們表演........平日的義大人好少


也可能是因為太熱都躲在室內吹冷氣睡午覺吧!!


 


 




晚上火山秀前的12星座大遊行


到了晚上人潮就明顯增加了,火山秀是大家來義大必看的秀喔!所以這時已經一堆人在火山下等著了


 


 




沒有腳架真的好痛苦~~除了糊,還是糊....加上我有中風跡象....我真的盡力了!


 





其實我都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星座啦!


 


 


 



有翅膀的福蝶....有這個座嗎??


 


 




這個有打角,應該是山羊座沒錯吧!


 


 




所有遊行的人員都是原班人馬,全都是阿兜丫,為什麼不愛用國貨呢??哈哈


 



 



重頭戲來了~重頭戲來了~~大家等了好久的火山爆發秀來了


一開始先冒煙~~一直冒煙~~一直冒煙


 


 



再來開始噴水~~一直噴水~~一直噴水~~


越噴越高~~越噴越高~~一直噴水~~噴好久的水


 


 




最後終於爆發了,爆發了!


紅紅的炎漿慢慢的流下來~~中間還有一小段是壞掉的,所以沒有紅紅的


看完後大家的反應都一樣~~至於什麼反應呢?自己來看就知道了嘛!!


後來打電話回家給我媽跟他說我們剛才在看火山秀,我媽馬上回我~~嘿騙郎ㄟ啦..........>"<


 


 



晚上的義大真的好美~~對拍照狂人來說真的是個好地方


其實要說義大好不好玩?  我覺得是一定要來玩一次的地方,但..........真的一次就夠了


除非他還能再增加更多的遊樂設施,才能吸引更多年輕人來玩吧!


本來預計結束要去坐的摩天輪,在逛了購物廣場之後,兩個人都決定放棄了,因為真的鐵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