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一圈很假掰的室外設施後,接下來往室內挑戰去囉


我們後來是坐城堡列車進來的,就是那台走在半空的小小火車啦



還沒坐熱就到站的小小城堡列車


 


 



車箱沒幾節,如果人多應該要等很久喔!


 






接下來要去挑戰室內雲逍飛車,我唯一敢坐的雲消飛車,為什麼呢?


因為暗摸摸看不到,我就不會害怕,我知道我是怪咖......哈哈


我們坐的是剛開放的第一班喔,總共坐了二圈,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班,還是每次都是繞二圈


結果二圈下來的結果是~~我..好..想...吐...丫........


後來又跑去玩踫踫車,碰來碰去,最後的結果是~~我...更....想......吐....丫.............


 


 




救火急先鋒,這個設施很好笑,就是小朋友站在旁邊的梯子上,上面可以往中間那棟房子射水


就像消防隊在救水一樣,小朋友一定愛死這個設施了


大致上室內的設施幾乎都是給小朋友玩的


 


 




飛越台灣,我們要去看的時後剛好遇到旅行社帶團來看,大概要等1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中餐,再來玩~~果然先吃是對的!吃飽再來已經完全沒人了


當我們在等待入場的同時,另一批旅行社又來了,真是好理加在~不然應該又要等1個小時了吧


 


 


 



這個設施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還不錯玩耶!


是讓你坐在驣空的椅子上,然後前面有一個非常大的銀幕,接下來就是播放著台灣每個著名的景點


都是從高空拍攝的,椅子也會跟著往右往左擺動,感覺就像是真的坐在直升機上看台灣一樣


如果不時還能有一陣一陣的風那就更完美了~~


可是看久了頭好暈喔,看到最後我還不得不把眼睛閉起來,因為......我..又..再..次...想.....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太早起床睡眠不足,還是我老了!!不然怎麼玩什麼都讓我想吐丫


最後看玩時要先把安全帶解開才下的來,大家都解開走出門了,


我的安全帶居然..............................他媽的解不開


完全卡住的安全帶,一堆工作人員來幫我弄還是解不開~~而且還把我安全帶越用越緊,


真的是傻眼到極點了啦~~最後工作人員拿了工具才幫我解開的,是想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嗎


 





裡面的記念品商店,我發現買的人不多,幾乎都是進來拍照的


每間記念品商店都可愛到破表丫.......好好拍


 


 



小小馬~~超可愛的


義大記念品店賣的東西價錢都滿合理的耶,而且都很特別,我想賣的最好的應該是衣服


因為飛越愛情海玩完後全溼!家長就會趕快跑來買衣服給小朋友換,而且衣服有些質感還不錯呢!


 


 



被我強迫要去牽假人的北比~~哈哈


有沒有感覺他們兩個感情很好丫~~~~~


 


 




義大的人物~~他叫"大義"  胖嘟嘟好可愛,不過我最喜歡的義大人物是那隻騾子"唐基"


真的好喜歡他喔~本來要買一隻唐基的小娃娃做記念的,可是又怕買回家最後沒用處又浪費了


現在好後悔喔!!!應該買的啦~~


 


 





萬聖屋,裡面是真的人扮的鬼


本來已經去排隊了,後來北比知道是真人扮的鬼後就問我:可以不要玩這個嗎?


他什麼都敢玩,就是不敢玩鬼屋,為了晚上能好好睡覺,我就答應北比不要玩了,


不然到時睡不著又不敢去尿尿,我就完啦!!


 


 




萬聖派對的記念品商店,是不是每個記念品商店都裝潢的很有特色丫!







超級無敵有夠可愛的嚕嚕咪~一藍一黃,當然都是我們超愛的顏色


 


 




這個好像是嚕嚕咪的主角,不過我不認識他.很面熟又很陌生..我沒童年啦..哈哈


ps.只有在室內我才可以不用當肖婆


 


 




神秘角落~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好玩喔!屬於創意商品,值得進去逛逛


 


 


 



很大一間的糖果屋


可真是殺了我好多記憶卡丫


 




全部都是糖果造型,不敢是椅子桌子都是糖果餅乾的造型


一整個來到童畫故事書裡了,我們在這裡逛了好久喔!


 






小薑餅人,看到這張照片才覺得應該請別人幫我們拍一張的,剛好一大一小耶...哈


 


 



餅乾牆壁加上大大的椅子,吹著涼涼的冷氣,還真想睡一下午覺耶


不過我們還真的有看到有人真的躺在椅子上睡覺,也太隨性了吧!都是年計比較大的叔叔丫姨


帶他們來這裡還真是為難他們了,外面太熱,還不如躺在裡面吹冷氣補眠一下


 


 



看到右上角的WC我才想到,我到義大好像都沒去上到他們的廁所耶,不知道裡面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我有喝很多水喔,因為流汗就流光了,哪來的尿可以上丫>"<


 


 



男女主角~沒有唐基來的可愛!!嘻嘻我就是愛唐基^^


 


 



乖乖館


真是讓我和北比一直興奮大叫的地方丫,說是讓我們走回國小時期的時光隨道一點也不為過喔!


 


 



乖乖~陪伴我們長大的老品牌


記得以為生日媽媽都會買一桶乖乖軟糖給我,讓我帶去學校分同學吃,讓大家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


同學拿到糖果後的一句生日快樂,真是讓人好滿足!回想起小時後的事情,就覺得當小孩真的好快樂


無憂無慮的過日子,一小件事情就能擁有大大的幸福,真是美好的回憶!


 


 



跳跳球


就是這些小玩具讓我們在裡面鬼叫鬼叫的,真是太有回憶了啦


 


 




小時後買乖乖說實在都是為了裡面的玩具耶,一個小小的玩具,都可以讓我們玩好久好久喔


所以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更幸福還是不幸福呢?這個跳跳球鬼才想玩吧!給台PSP才比較實際嘿!


大人給的越多,小孩慾望當然就越強,常常聽到人家說: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我倒覺得那都是大人的教育出問題,因為"沒有教不會的小孩,只有不會教的父母"


吼!轉回主題~~以上太沈重了...............哈哈


 


 




急速翻轉車


介紹上面沒有寫出品的年份,我印象中應該是國小3.4年級的時後玩的吧


沒寫年份也好,應該會嚇到很多我們這個年代的好青年吧!!因為我們也不想面對現實,哈哈


 


 




簡簡單的的車體加上4顆小輪子~~


回憶一直從我腦子裡跑出來,我真的是一直起雞皮疙瘩耶........


 


 






這個三國誌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算是人生的第一本漫畫吧....哈哈


當下看到它後就一直大叫北比快來看,一整個超high的啦~~北比看到後也眼睛亮了一下


你能想像當時的畫面和感動嗎?好啦~有點太誇張....但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感動耶!


我相信和我們同年級的一定能感受的到我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