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可是好少人寫義大有什麼吃的喔


幾乎都是寫皇冠飯店裡的星亞自助餐,


不過!看到那個價位,我比較想把錢拿去吃隔天的旗律"活跳跳"海鮮大餐


設施玩一玩肚子也餓了,就隨便找了一間填一下肚子囉


我跟北比說吃炸雞好了,因為打從心裡就認定遊樂場的東西一定不會好吃到哪裡


心想炸雞烤雞如果還能用的不好吃也認了吧!


 


 



點了一份烤雞餐套


因為沒什麼客人,餐點很快就好了,這裡還可以用入場時給的抵用券喔


 


 



等餐時亂拍的,很可愛的黑人.......義大好好拍丫!


 


 





薯條是裡面第2好吃的,有脆~為什麼他排第2名呢??


因為..............第1名是...............他隔壁那杯...............可口可樂啦!!!


至於玉米濃場還算能入口啦!!


我不想寫的太直接.............因為我怕會被告!!!


 


 


 



主餐烤雞來囉~~唉........唉..........唉.....................2個人吃半雞結果沒吃完!!


 


 


 



這一餐花了290元,強力建議要去用餐的人


記得走去購物廣場的美食街吃會比較開心嘿........吃飽再進義大繼續完!


只要給工作人員蓋個手章就可以一直無限次進進出出了


 



 




這間是義大遊樂園裡面的日本拉麵,看起來超好吃的,可惜我們剛才才塞完烤雞


至於味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只是覺得他外面這碗麵還真吸引人的目光丫......


 


 




因為他的麵會上上下下的動,超級可愛的,可惜yahoo的不能放動畫,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接下來就是義大購物廣場的美食街啦!!高雄有好多這裡古早味的餐廳,好妙喔!


 


 




潮州冷熱冰~在來之前我就一直想試試它了,可惜吃太飽了,又看到他的冰好大一碗


有自知之明的我,只能選擇放棄>"<


 


 


 



這是北比點的日式雙燒~~~紅酒牛肉蛋包飯+小火鍋,好像是190元


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是中午的太難吃!這真是超級無敵美味的晚餐丫~~~~


 


 




紅酒牛排超下飯的,連不愛飯的我也吃了好幾口耶,配飯綠綠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菜


北比一直說那個好好吃!好好吃!脆脆的很清爽.........我想應該是真的我們肚子太餓了...哈哈


 


 


 



這間叫橋屋日式雙燒.....因為腿軟我的,懶的再走過去拍店面了啦!


 


 





這是我選的紅瓦至日式"麻辣"關東煮,完全是衝著麻辣2個字才點它的


我沒有偏心只拍我自己點的店面喔,是因為我們就座在他正前方,我只要拿起相機就拍的到了


而且是只拍到店名,因為我已經腿軟到連站都不想站起來丫.............


 


 


 



我愛關東煮,也愛甜不辣....好好味丫!!!


 


 




吃飽了~來杯涼涼吧!!在台北沒看過的鮮撈飲,買杯來喝喝看


 


 


 



北比以為中間那個是西米露,結果是仙草冰沙.....哈哈


最上面的珠珠,店員說是會爆醬的珍珠,屁啦!有夠硬的珠珠


最下面則是仙草~~我看以後還是別亂試的好丫.....一杯45元


 


 


 



這是看完火山秀回程又進來買的可莉餅


 


 




我們點巧克力口味的,好吃! 因為北比說想吃飯後甜點........


 


 





完美的甜點做個完美的END~~~~讚啦!!


購物廣場裡除了美食街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喔,如果想要吃好一點的人可以到4樓去吃


那裡有中式.港式.的餐廳,還有金色三麥呢!如果想像我們一樣吃美食街的人就到5樓來吃


對了!記得先在入口拿張購物廣場的地圖,因為他還有分A棟B棟C棟,有的樓層是沒有連接在一起的


像我們就來回白走了好幾趟,浪費了我們不少戰鬥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