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燈塔和炮台之後,兩個人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決定先來去填飽肚子


用餐時間大約2點,所以我要先來去蕃薯椪拿號碼排,吃完海鮮出來剛好有甜點可以吃



大家都說在廟的正後方很好找,騙肖ㄟ!我們都找不到,難不成還有別間廟嗎?怎麼可能


我們來回走了2次,正當我們要放棄的時後,看到了!!他們正推著車子要來擺攤而已啦


這張是他們剛推到在就定位而已,我可是搶到第1張號碼牌耶...讚!


所以椪嫂的蕃薯椪真的很好找啦.............哈哈


 


 


 



椪嫂的號碼牌,期待等一下的甜點喔!!


 


 


 




這次海產選擇了海忠寶,吃的時後還看到許多日本客來吃喔!


先在一樓點好菜後,就可以上樓等菜上桌了,海忠寶的菜色幾乎都是1盤100塊


除了一些活海鮮是蹭秤重的!價位很平易進人,不用怕會被騙錢喔!


 


 


 



剛到時還沒什麼客人,必竟中午用餐時間也快過了,不過坐沒多久就幾乎坐滿囉


大家來旗津都會選比較晚的時間,因為真的好................熱...........熱血丫!!


 


 


 



活蝦一盤200元,和上次比這次來吃有感覺份量有變少耶


不過活的就是不一樣,又甜又Q....好好吃丫..............


 


 


 




海瓜子100元,服務生都會推薦大家點這道菜,我在想應該是因為光海瓜子的瞉就占了盤子一大部份


所以這道菜比較好賺吧!這道很下飯,好吃!可惜一樣也縮水了......




 


 


 




將將~~我們來旗津的重頭戲來囉....2隻大螃蟹!!活跳跳抓上來煮的大螃蟹


2次都有比手掌大喔,用清蒸的才吃的到螃蟹的鮮甜.....嘖嘖嘖...看到照片我的口水又要流出來啦


 


 


 




這個季節吃螃蟹其實會比較貴,這2隻活的秤重下來居然只要420元,實在是太太太便宜啦!!


 


 


 


 



2個人吃的爽歪歪丫.....嗑的超高興的啦...


 


 


 


 




蚵仔酥100元


超大顆的蚵仔酥,而且他們外面粿的粉很薄很薄喔,蚵仔也沒有炸的過老,一入口滿嘴都是蚵仔香


新鮮就不用怕會有腥味,愛蚵仔的人一定不用錯過這道蚵仔酥喔..............


這裡要小抱怨一下,這道讓我們等超久的,後來去跟丫姨和小妹妹反應蚵仔酥沒來....


他們也只是說現用的比較久啦!!再等一下!就這樣所有東西都嗑完了,水果也送來了,還是還沒來,


也太久了吧!後來我也不想再催了,難道服務生去問一下廚房會很難嗎??


後來終於送來了,至於為什麼那麼久,原因是幫我們點菜的人沒寫到,


真的很傻眼!服務生早點去確認不就好了嗎??真是美中不足!


 





 



讓我們覺得他們切西瓜的技術超好的,每片大約只有0.5公分喔!!超強的!!哈哈


反正是不用錢的,就吃吧!


 


 






吃飽來去拿我的甜點囉~~有前後2鍋在炸喔~~炸不停


出來看排隊人潮並沒有想像多嘛,網路是不是寫的太誇張了,結果過去一看,


原來不是沒有排隊人潮,而是大家拿了號碼牌後,不知道躲到哪裡去挪涼了啦......


桌上可是擺了滿滿的號碼牌了,第一個號碼牌當然是連等都不用等囉!!老板馬上拿了2球給我帶走了


以前椪嫂是一份一份在賣的,一份有3顆賣20元,老板說現在因為物價都上漲了,實在沒辦法!


只好改成1顆10元在賣了........


 


 


 



買了2顆~~我是蕃薯控...看到蕃薯不吃就很痛苦丫..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蕃薯椪,實在無法想像它的味道是如何呢?有必要讓大家這樣瘋狂嗎?


 


 


 





一口咬下去!!我們2個一起發出..............哇!!好好吃喔!!


外層其實就像地瓜球那種口感,只是他的更Q更香,蕃薯香也吃的到喔!


特別的是裡面還有花生糖因為遇到熱油所以整個融化成糖醬了


甜而不膩!這樣的甜點吃了之後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難怪攤子上要寫著大大的   "很燙!小心糖醬燙口"   來提醒客人!!


連我不愛花生的人都覺得好香,好好吃喔!


 


 


 



這是騎電動腳踏車的時後拍的,電動腳踏車只能騎在馬路上,所以都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建議大家來旗津玩要租一般的腳踏車會比較好玩喔,還可以延著海岸線騎到風車公園,


看看一路的大海美景,會比較優喔!


 


 





回程的路上進去觀光市場買個小卷絲回家嗑.....這個觀光市場規劃的很好喔


而且很乾淨,有魚鬆類.小魚干類.還有我最愛的小卷片


價位都很合理,可以多找幾間去比價,或是找間看順眼的就能下手了


 


 


 



我找了這間,原因是因為他每樣東西上面都有蓋蓋子,必竟在這裡帶有海味的地方,


一定會有蒼蠅的出沒,所以有蓋子會讓我覺得比較衛生一些


我買了碳烤小卷絲是要讓北比帶去他們公司給同事吃的,超大一包,整個塞滿滿的才100塊耶


在台北100塊應該只能買到一半的份量吧!!


所以我就也心動的買了左邊那個韓式辣味絲回家享受啦...比原味小包一點,但也是很大一包100元


 


 






這次來試試不一樣赤肉羮的分店,開在西子灣這邊


好幾年前和同事來旗津玩時,誤打誤撞吃到了不一樣赤肉羮後,實在是驚為天人丫....


怎麼會有這麼特別又好吃的肉羮呢?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他居然還是那麼有名氣的店


當時真是有口福丫,從此就一直念念不忘這間不一樣赤肉羮了


 


 


 



分店的生意實在不是太好耶,就外面幾桌客人而已,和總店實在差有點多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分店丫!!怕怕!


 


 


 



因為等等還別別的東西要塞進肚子,所以只點了一碗赤肉羮湯


送上來我就確定是真的分店沒錯啦!!哈哈


 


 


 





肉羮是條狀的,然後外面炸的酥酥的,裡面軟嫩軟嫩,再加上濃濃的羮湯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肉羮給的一點都不小氣,滿滿的一碗,根本是肉快比湯多了嘛!有夠大氣的啦!


吃的同時有看到不少人直接買炸好的肉羮,據說高雄人喜歡直接乾吃肉羮,


我想吃起來應該會很像鹹酥雞吧!只是它是把雞肉換成豬肉...變成"鹹酥豬"啦..哈哈哈


 








好!接下來,蘇阿嬤雞蛋酥


這也是在西子灣這邊的,今天都以為會大排長龍的店,居然都沒有,真是怪了


這間我就從他後面默默的走過去,還真是很不吸引我的目光,要不是北比眼尖跟我說蘇阿嬤到了


我應該會找不到吧,果然我只看的到排隊的店,真是糟搞丫!


 


 


 



有沒有看到蘇阿嬤丫,左邊那位就是蘇阿嬤,大熱天還在那些叫賣"雞蛋酥喔!快來買雞蛋酥喔!"


有夠可愛的~~


 


 





很像沒有洞的甜甜圈...哈哈


完全沒有人排隊,上前去買了一個原味的,發現他們都已經先炸好放在箱子裡等客人來買


就可以直接拿走不用等了,可是這樣早就不燙口,炸的東西一定要先現炸現吃才會好吃啦!


 


 


 



果然,真的很不燙口,溫溫的反而會覺得有點油,不過嚼到後面麵粉的味道會越嚼越香喔


北比不愛,他說如果有加糖粉上去他才要吃>"< ...............就跟你說他不是甜甜圈了嘛!!吼


 


 


 



哈碼星雞蛋酥~營業時間.電話.地址請自行參閱丫!


 


 


 



接下來"海之冰"


沒想到此時很"賽"的遇到了一大團的旅行團,就這樣海之冰整間被擠爆了


還好我有做功課,改去吃在地人最愛的"福泉"雪花冰,海之冰沒有賣雪花冰


真是被北比賺到了!因為他很不愛剉冰,超愛雪花冰~~我則是超愛剉冰啦!!


 


 


 



福泉也是滿滿的人,不過沒有剛才那團旅行社,實在是好多了!


 






這裡每間冰店的牆壁都被客人寫了滿滿的字,很有特色呢!


利害的是居然連天花板都能寫,有夠佩服這些人的啦,不知道是怎麼寫的,真強!


 


 


 




滿滿的一張選擇超多的啦,看的眼花撩亂,而且都好便宜喔!!


沒有單子可以給你畫,要自己寫在白紙上,然後再拿去跟老板買單,再來就等冰送來囉


 


 


 



那2台剉冰機不知道能用多久,每天不停的剉!剉!剉!好辛苦喔


有沒有看到中間那個透明的大碗公,那是X30倍的大小,根本就是洗臉盆嘛


後來我們有在海之冰看到有一群7.8個學生點了一份X30的大碗冰,看到我都頭皮涼了,實在有夠大丫!


 


 


 




我們點了水果芒果雪花冰,原來芒果雪花冰的雪花真的是芒果口味的啦


所以如果是點抹茶雪花冰,就會是整碗都綠色的雪花冰,而不是只淋抹茶醬喔!


 


 






這是1人份的冰,2個人吃剛剛好~~我看那群點X30的同學要怎麼把那"盆"嗑完


東西沒吃完是會被雷公打死的嘿!!!!


呼!!終於吃完所有東西了......你說!是不是爆肥篇丫.....我的媽丫!!


 


就用這碗超讚的水果芒果雪花冰為這趟斷腿+爆肥+幸福的高雄義大旗津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