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祝北比生日快樂...........^^



今天北比生日我訂了一直想來吃的夏慕尼中山北店(假借生日名意...來真花費享受..哈哈)


必竟夏慕尼吃一頓下來也不算便宜,當然要找個理由來吃個痛快嘛....


訂位電話有夠難打,從早上打到下午,永遠都在電話中,實在有誇張到丫...還好最後有打通


訂了7/9北比生日當天1:00的位子~~~期待!


 


 



 



中山北店滿大間的耶,有好幾區,每區大約可以坐10幾個人,每區都有一位主廚在負責


北比身上穿的是我今年送他的生日禮物.....雨傘牌POLO衫!這次去逛了雨傘牌才發現他們轉形了耶


衣服不管女生男生的都已經走比較年輕人路線了.......害我當下也好想買個幾件回家穿喔!


 


 


 




夏慕尼是吃鐵板燒料理,一位980+10%服務費


 


 


 




3種配料沾醬....洋蔥(超級夠味的洋蔥)    芥末醬(沒有吃)     海塩(牛肉的好朋友超讚!)


 


 


 



餐前麵包,可以搭配旁邊的奶油,也可以無限享用喔!北比2個都吃光,想必應該不錯吃喔


吃不夠的朋友來王品集團的餐廳一點都不用不好意思啦!吃不夠講就對了!


我一口都沒吃,因為為了我的主菜,所以我有自知之明,留了肚子!


 


 


 


 



這時主廚正在一旁炒櫻花蝦飯,炒超久的,我和北比看的都覺得手好酸丫


炒的粒粒分明後,再炒櫻花蝦,然後再炒,再加蔥花,再繼續炒....


炒到我們點完餐後吃開胃菜.喝香檳.吃麵包.吃沙拉.喝完湯才終於炒好耶!!!


 


 


 





香檳~依然可以無限續杯喔....我喝了3杯~~好喝!


 


 


 





開味菜~~上面那顆不是蛋黃,而是芒果球,口感真的讓我覺得好妙


咬下去明明就是生蛋黃的口感,可以像生蛋黃一樣用吸的,只是進到嘴裡變成甜的芒果醬汁


說真的感覺還真是滿怪的丫!!!


味道不錯,只是心裡想著蛋黃入口確是芒果,心理來不及接受吧!哈哈


 


 


 


 



醺鮭魚,下面是蘋果~服務生建議一口吃下去!也太大口啦.........


軟軟的醺鮭魚本來就不是我和北比愛的菜,就咬一咬吞下去吧!!


 


 


 






牛肉清湯~~先送上生的牛肉球,其實是牛肉薄片把它捲成一小球


 


 


 


 



後面再加上超燙的高湯,把牛肉燙成半熟,這樣牛肉才會又嫩又Q,


不敢吃太生的人記得把肉攤開,這樣就會幾乎全熟了喔!


很清甜的牛肉湯,北比說味道有點像豬肝湯..........快被他笑死了!


 


 


 




象牙拔海鮮清湯,長這麼大還沒吃過象牙拔,怎麼能不點來試試呢


一樣先送上生的海鮮魚片.花技片,我的象牙拔呢??最上面那一小塊就是了啦!!不會吧!


 


 


 


 



一樣用很燙的高湯沖下來,和牛肉湯的湯頭是不同的喔!


好好喝~超燙口的,我最喜歡好燙好燙的湯,海鮮料也好好吃,


可是象牙拔只有一小口啦...........北比說這道湯頭喝起來像味噌湯



 



 




接下來沙拉~軟瞉蟹沙拉


下面黃色的是地瓜泥喔~~粉甜,軟毂蟹炸的超酥,我把軟瞉蟹吃光光也吃了一半的地瓜泥


此我我居然覺得有點飽了,好想哭喔!!每次吃大餐都好希望自己的胃大一點有多好丫!


 


 


 


 




地中海陽光沙拉,北比這時也覺得有點飽,所以他只吃了裡面的料和甜椒,生菜都沒動到


當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後就問北比,請問是不是不合口味,還是有沒有哪裡不滿意


北比跟服務生解釋他怕等一下主菜會吃不下,所以才沒吃完沙拉,服務生還是很謹慎的再說一次


如果真的有不合口味可以跟我們說沒關係喔..........我在旁邊真的是快笑翻了啦.........


 


 


 


 



檸檬sorbet,吃主菜前先清一清味蕾,我也喝了3杯.....好好喝丫!


我看我應該都是喝飽的吧................


 


 


 




剛才主廚辛苦炒的櫻花蝦飯來囉..............


我和北比的只有半碗,別人都是滿滿的一碗,這個服務生也太細心了吧,


因為剛才沙拉沒吃完就是怕主菜吃不下,不過服務生也有一直強調飯不夠還可以加喔


一整個就像媽媽怕小孩沒吃飽一樣啦......


這碗櫻花蝦飯真是讓我們兩個讚不絕口,真的有夠好吃,超香超香的櫻花蝦,炒的好酥


炒飯也是粒粒分明,要不是怕主菜吃不完,我還真想再來一碗耶!


這是我們倆個吃到過最好吃的櫻花蝦飯了(PS.北比以前很討厭吃櫻花蝦飯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冰魚,今天一直想看主廚噴火,可是今天居然都沒有人點白藍地鴨胸


人家超想看噴火表演的啦...........嗚嗚!


 


 


 




北比點法式海鮮盤


先送上冰魚,主廚會幫忙去頭去刺喔!送上來就是一片漂漂亮亮的魚片


之前吃冰魚都不覺得他的肉是Q的,這次吃完全是又Q又嫩的口感,還是這不是冰魚丫....哈哈


 


 


 



本來以後魚頭是要丟掉的,沒想到是換另一種方式來呈現


這道是紅燒魚頭,愛魚頭的北比啃的可高興的


 


 


 




焗烤草蝦,好吃好吃~不過我覺得蝦子用焗烤的方式有點浪費了,


因為蝦子的味道都會被焗烤的起司蓋過去,雖然很好吃,但是我會比較想吃蝦子的原味耶


 


 


 





我的香蒜牛小排來囉!牛肉表面有點金黃焦香,裡面的牛肉是7分熟~


一旁還有煎熟已經沒有辣味的蒜頭,吃起來超像馬零薯的,也不用怕會有口氣不好的問題喔


這張照片看起來份量不多,其實他是很大一盤喔!還沒送來我和北比就覺得我們一定會打包的


結果沒想到,我們兩個居然把它嗑光光,一塊都沒剩~搭配醬汁或海塩都是一流的啦!!


 


 


 


 



這個海螺送上來發生了一個笑話


主廚就把這2顆海螺放在我們面前,然後說:先讓你們看一下海螺原本的樣子


我和北比先是對看一眼,然後就真了盯著海螺看了3秒,後來我才回神拿起相機拍照


我覺得應該是主廚的貼心主動,要先讓我拍還沒被解體的海螺啦...........


因為他給別人海螺的時後都沒有講先讓他們看一下原本的樣子....哈哈


 


 


 


 




過沒10秒,主廚就來幫海螺解體了,好肥好彈牙的肉,主廚說這是國外的海螺,肉質比較好吃


北比還問我為什麼國外的海螺後面沒有牽一條大便丫,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這群人已經用完餐,移駕到甜點區囉~~


 


 


 




這麼貼心的主廚,一定要給他拍一張留念一下啦!!


 


 


 



吃飽後,兩個人也飽著肚子往甜點區去享用甜點囉!!


 


 


 



這是我和朋友公司一起團購的禮券,可以少10%服務費,不無小補囉!


 


 


 




漲!漲!漲!實在很不舒服丫~~~


但是女人還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沒在怕的啦.................衝丫!!


 


 


 




焦糖布丁,北比吃光光~我一口都沒吃到啦!!你你你~至少也給我吃一口看看吧你!


 


 


 




我的冰淇淋,上桌後再淋上熱熱的巧克力醬,真是冰火五重天丫!


我可是有分一口給你吃喔,而且還有夾帶一口水蜜桃........我對你有沒有很好丫??哈哈


 


 


 





哈哈~~驚訝的表情,因為有人來幫北比唱大力水手的生日快樂歌


還送上一個生日蛋糕,居然還有吹蠟燭啦...........超好玩的!!


 


 


 





還不錯吃的小蛋糕喔~入口即化呢!可惜我們真的塞不下去了


 


 


 




親愛的北比~~今年生日的安排你還滿意嗎??  禮物還喜歡嗎??


不只生日時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