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接下來就是來泰國的第一次按摩囉~~~我們要來去好好享受一下了




Day Spa這裡有WiFi可以跟櫃台要帳號和密碼,導遊超可愛的,有wifi的地方他就會幫我們問帳號和密碼


 


 


 


 


 





這裡不是旅行社會帶來的店喔,都是比較上流社會的人會來的,門口停了超多高級的車車


一開始我還滿害怕泰式按摩的,一直停留在會被折來折去的記憶裡,所以並沒有很期待這次按摩。


一樓大廳超漂亮的,殺了好多記憶體!


 


 


 


 


 









好像工人的阿比!哈哈哈


其實真正的泰式按摩並沒有折來折去耶,一整個好舒服喔,丫比就在我隔壁,按到一半我居然聽到"嗯"


沒多久又"嗯"    又沒多久又一聲"嗯"不會吧!!!!丫比居然按到睡著了,真是太強了啦~~笑死我了!


 


最後要結束之前按摩師才會開始折來折去,這時就會聽到好像接力一樣,一下子對面的"阿",


一下子旁邊的"阿",超好笑的。


 


我的按摩師最後還把我放在他的腳上,然後一直叫我腳XX腳XX(我聽不懂),


我腳就動來動去,卻都不是他要的,最後按摩師自己笑場,就直接把我放下來,他放棄了!!


原來他是要我把腳伸直啦~~昏倒


給小費我們大家都給100塊,因為真的好舒服喔,結果joyce說我們都是有錢的日本人.......哈哈哈


 


 


 


 









我們保姆車的內部~很新很舒服喔!冷氣很剛好,不會太冷,記得在裡面不可以吃榴槤,哈哈


 


 


 


 


 


 


 



停在我們旁邊的公車,窗戶都開開的


喔喔喔!!沒有冷氣的公車,好熱丫!!!!不過很環保很好~拍拍手


 


 


 


 


 


 


 



我很期待的光海鮮~~~自由行的旅人最愛來的餐廳


 


 


 


 


 


 





金錢蝦餅超好吃的,魚很新鮮,大頭蝦超大一隻,生蝦我有吃了一隻,有新鮮不會很可怕,


清蒸螃蟹是另外加錢單點的,3隻900(個頭不算小喔)但我覺得不肉甜,以後不要亂加點!哈


 


 


 


 


 


 


 





咖哩螃蟹好吃!很下飯,炒空心菜有點鹹要配飯,居然還有蚵仔煎超好玩的,海瓜子很台味


酸辣湯~~~依舊好酸好酸..........................好豐盛的一餐!


可惜今天門口的香蕉煎餅居然沒有出來擺攤啦~~~~~~嗚嗚嗚!!


 


 


 


 


 


 


 



超漂亮的河岸廣場,是2012年5月才新開幕的新景點喔!可以來這裡好開心喔~~


 


 


 


 


 


 


 



第一站~曼谷包!!!每個女人都好像瘋了一樣~~根本就是用掃的嘛,有沒有那麼誇張丫!


結果男人們都好可憐喔,就在這間曼谷包裡等了約1個小時左右,最後還要提戰利品走。


這裡真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獄丫.......................


 


 


 


 


 


 


 







這裡的店賣的都是比較有特色的東西喔,價格上有貴一些些!但是想特別的東西來這裡就對了


我們在這間買了10件T恤~~老闆是華橋會講中文,我們說回台灣要幫他打廣告,他叫我們要拍他的門牌


右上角2-4有沒有看到,好可愛的老闆娘!!


 


 


 


 


 


 


 







這裡導遊只給我們2個小時,真的不夠啦...............................不夠!!!!不夠!!!


最後我們根本是用跑的在逛啦~~~~~~~~~~~~~~~


如果自由行~我會把去洽圖洽的時間拿來這裡用,這裡真的是好逛太多,而且晚上逛街很舒服不熱


整個戰鬥力大大提升!!!!!!


 


 


 


 


 






河岸廣場還有二間土產店喔,有些東西比big c還便宜,而且觀光客會買的這裡都有~絕對不會缺貨


可惜我們要去買的時後,結帳的隊伍已經快把店裡繞一圈了啦,我們只好放棄了!


 


 


 


 


 


 






河岸廣場走後最後面有很漂亮的風景可以看喔!


 


 


 


 


 


 


 



最後面有一個很大的摩天輪,轉超快的,有點可怕!


 


 


 


 


 


 


 



這裡就是最後面的河岸廣場,在這裡可以坐船去另一邊搭捷運


 


 


 


 


 


 


 








最後和我們可愛又認真的導遊水晶晶來張合照吧!!!!河岸廣場一定要來,太好玩了!


我想再去好多次河岸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