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一群人從飯店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坐捷運,我們要去體驗曼谷的捷運囉~~


今天是星期日,捷運站裡沒什麼人





非常陽春的捷運系統,機器只吃零錢,而且要一張一張買,我們有18個人


所以導遊要買18次~~真是太酷了!


 


 


 


 


 







空無一人,泰國人好像比較習慣坐公車


 


 


 


 


 









在捷運站裡等車玩耍了一會~又來個全體大合照,過沒多久捷運就來囉!


 


 


 


 


 









捷運的冷氣好強丫.................有夠冷的!


坐到一半人變少了,我們幾乎都有位子可以坐了,最後這節車箱被我們18個人包了,


整團在車箱裡說說笑笑的,都沒有別人敢過來


 


 


 


 


 


 


 




大約坐20分鐘就到了鼎鼎有名的洽圖洽了~~一出捷運真是地獄丫,為什麼今天那麼熱丫......................


 


 


 


 


 


 






導遊先發給我們地圖,其實有沒有地圖都嘛沒差,我覺得怎麼走來走去都在走一樣的路


而且一直在中間的大時鍾鬼打牆啦~~~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所以先去找廁所,上一次廁所要泰幣2元~~自己投入左邊那個銀色的機器


然後就可以進去上廁所了~~太好笑了!中間坐的那個人是幹嘛的呢?他是負責換零錢給你的人啦!


 


 


 


 


 







我快融化了,再來一杯奶茶~~現在回到台灣我看到奶茶都會害怕了>"<


 


 


 


 


 







路邊賣的烤肉串,一串10元~好吃!有點鹹,如果配飯一定很棒


 


 


 


 


 


 


 



在這裡買了一些大象吊飾和小包包


洽圖洽算是一個批發市集,所以東西都已經算便宜了,像那個在丹能沙朵看到的大象小包包


丹能沙朵喊價600,最後殺到200~~~在這裡都還沒殺價也只要130~而且品質很好喔


其實洽圖洽的東西已經很便宜了,根本不用再為了殺個10幾20塊去浪費時間~喜歡就給他買下去啦


 


 


 


 


 


 





洽圖洽一共分了好多區,像這區就都是賣工藝品的,這裡全是用鐵皮加蓋的,每間店都小小一間


外面已經夠熱了,你們可以想像裡面會有多熱嗎?


 


 


 


 


 


 







逛沒多久我們又跑到大條路上了,先吃冰消暑!


導遊說記得白色雨傘,上面掛很多椰子的那間才對喔!真是貼心的導遊


 


 


 


 


 


 







非常有名的椰子冰,我們來的早,所以還沒出現排隊人潮


老闆娘也會講一點點中文喔~~~


 


 


 


 


 







一碗冰可以另外再選2種料,椰子冰好香濃喔,這個我喜歡,再配上椰子瞉內的果肉


實在是太好吃了~~~~~


 


 


 


 


 


 







繼續買衣服


這裡導遊我們3個小時,我們逛了1個多小時後,我實在是熱到受不了了


坐在裡面我覺得我快中暑昏倒了,所以我們開始在找有冷氣的JJMALL


結果一直找不到~~~回台灣才知道原來JJMALL不在洽圖洽裡面,要出門口才到的了


後來我打給導遊求救,因為導遊一定都是坐在有冷氣的地方等團員,


果然沒錯!我們馬上跑去找可愛的導遊喝飲料消暑去!


洽圖洽的感想是:還算不錯逛,如果你是非常不怕熱的人再去!哈哈


 


 


 


 


 


 




好可愛的TAXI


 


 


 


 


 


 


 






逛完已經下午了!今日午餐經典泰式小吃


 


 


 


 


 


 


 




沒.......有..........冷..............氣.............丫!!!!!!!!!!!!!


 


 


 


 


 


 


 






這間米粉湯超好吃的,比第二天吃的那間還好吃!裡面還有一些內臟當配料


味道也不會很甜


 


 


 


 


 


 


 



這個排骨飯~~~~超級有夠好吧!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排骨飯!哈哈


旁邊那個辣辣酸酸的醬料再淋上去~~天丫!人間美味~~~讓我都忘了沒有冷氣這間事了!


 


 


 


 


 


 


 






泰國的炒米粉,明明就是小條的河粉~~我都一直被誤導!味道還好


另外他們很喜歡加"生"的豆芽菜,那個生的味道我實在無法接受丫!!


 


 


 


 


 


 


 








最後再來一杯退火的菊花茶!!!!清涼又退火~~~~來泰國真的不是吃冰就是吃飲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