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泰國的重頭戲,我們要去幫大象洗澡了,其實是我們被大象洗澡才對啦~哈哈


今天要坐3個半小時的車子才會到桂河~~坐到屁股都變大了啦!


半路讓我們到加油站休息尿尿,泰國的加油站都會有超市喔,大家當然不能放過買東西的機會啦


 


 


 


 


 


 


 



超市門口有賣烤肉,丫比又跑去買了,很愛這個肉串的丫比


 


 


 


 


 


 


 



我居然看到西瓜冰耶,以前台灣也有在賣,現在都沒看到了,真懷念!


 


 


 


 


 


 


 


 



坐了3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今天的第一站"桂河大橋"


這裡超多丫豆仔和日本人~~~~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後,為了造這條鐵路死了好幾萬人,所以桂河大橋又稱死亡鐵路


本來這條鐵路並不有名,是因為好來塢將這段歷史拍成電影“桂河大橋",


所以這裡才成為有名的觀光景點的


 


 


 


 


 


 


 



橋上圓型的的鐵是當時建造到現在的


 


 


 


 


 


 


 



這個方型的鐵,是後來修建過的


 


 


 


 


 


 


 




桂河的風景很美喔


 


 


 


 


 


 





原本要坐的小火車,結果又因為壞掉在修理,我們跟小火車也太無緣了吧~嗚嗚


在這裡還有遇到超好心的日本人,他看我們5個人在那裡拍來拍去的


所以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一張,一開始我們聽不懂,以為是要請我們幫他拍照,後來才弄懂他的意思


拍完之後,我們跟他說"阿理阿豆"他大笑!哈哈哈


 


 


 


 


 


 


 


 



我們走在橋上拍照的時後,突然聽到後方一聲很大聲的"叭"~~~


在橋上的人全都嚇傻了,火車居然要開過了~~~我們大家紛紛往旁邊跑,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叫丫比躲進去,哈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裡也有一些小攤子在賣東西


拍拍照走走看看之後,我們就跑去找導遊吃午餐了~~~~


今天走跳有發紅包,給我們餐費,一個人150元^^


 


 


 


 


 


 


 


 



我點了"炒米粉"和丫比一起吃~~~我又被騙了>"<


是細的河粉~~不是台灣的炒米粉啦~~~~我不喜歡!!!!!!


 


 


 


 


 


 


 





我妹點的炒海鮮吧!我自己取的~~這盤很台灣味!哈哈哈


反正我們的重點不是要來吃午餐的,而是要來喝飲料吹冷氣的啦~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要出發去找大象囉~~~


 


 


 


 


 


 


 







我生平第一次坐大象,實在是有夠晃的啦~我都快昏象了


我超愛大象的,之前知道有坐大象我其實還滿排斥的,因為看了網路上的一些說法


我都覺得大象好可憐喔!但是這次真的來找大象之後,我發現象夫其實都很愛他們的大象耶


而且也都對大象們超好的,我們這隻大象超乖的,從頭到尾象夫都沒有坐在上面


大象自己會一直跟著象夫走,象夫說我們可以騎騎看,可是我好害怕丫!!!!


 


 


 


 


 


 


 


 







超可愛的小象,導遊說以後來泰國就沒有大象可以騎了,因為他們會變成保育類動物


不然太多人都在"肖想"象牙了!


 


 


 


 


 


 



騎完大象我們坐鐵馬去坐竹筏


超可愛的導遊,她正在教我們唱泰國的大象歌,前面的司機也跟著大聲唱,哈!


 


 


 


 


 


 







我們正在剛才桂河大橋下的桂河裡,水超涼的,可以把腳放下去涼快一下


 


 


 


 


 


 







這裡好漂亮好舒服喔~~~整個心情超開闊的


導遊和我們同一船,他說這裡的員工幾乎都不是泰國人,都是寮國或緬甸來這裡工作的


等一下我們還可以看到他們住的小木屋!


 


 


 


 


 


 


 


 



重頭戲來囉~~~~~~~~~~~~被大象洗澡!!哈哈哈


我妹這隻大象超皮的,我妹"被玩"超久的!


 


 


 


 


 


 


 



丫比這隻大象是唯一有象牙的,年齡好像比較大了


象夫一直叫他噴水,他都不想動,有夠可愛的!


 


 


 


 


 


 


 



這就是象夫住的小木屋!


洗完大象之後,先去換上乾的衣服,接下來要去大型竹筏上吃晚餐了


 


 


 


 


 


 


 



在半路,導遊請司機去買哈蜜瓜,等一下要加菜請大家吃的


 


 


 


 


 


 


 



好多房子在河上,超有趣的畫面,而且每艘船都放著很多超大喇叭,都在比大聲的!


 


 


 


 


 


 


 



在車上導遊就有提醒這裡的菜色十年都沒變過,也不是太好吃,主要是在竹筏上的氣氛


大家唱歌跳舞,吃吃啤酒!!


 


 


 


 


 


 





有看過載墨鏡吃飯的嗎,沒辦法,夕陽實在是太刺眼了啦~


至於菜色,我是覺得還OK啦!其實心情好,氣氛好,什麼東西都嘛會變好吃!


 


 

















開唱了開唱了,還有一些太誇張的照片我不敢放上來,我怕會被我妹追殺!哈哈哈


 


 


 


 


 






在船上吃吃喝喝唱唱跳跳2個小時~~時間過的很快耶!


 


 


 


 


 


 


 



太陽要收工回去睡覺了


 


 


 


 


 


 










好美好美!!由其這時啤酒下肚後已經有點微醺了


 


 


 


 


 











雖然車程很遠,但是桂河真的滿值得來玩的,很漂亮,又有可愛的大象!


不過前題是要人多才會好玩!


 


 


 


 


 


 


 









今天我們自費要去油壓,導遊幫我們訂了Health Land晚上10點,


1個半小時850~~~~~油壓耶!才850~~~也太便宜了吧!!!


 


 


 


 


 


 









我們都是一人一間房間,進去可以先沖個澡,不然玩了一整天全身都黏黏的


 


 


 


 


 


 


 





沖完澡之後把內褲穿上就可以請按摩師進來囉~


我們朋友居然有人把內褲當成髮圈,把它套在頭上,後來發現上面怎麼有兩個洞


所以拿下來放在旁邊,我兩個妹妹也是,完全不知道內褲是內褲


所以這3個小朋友,全身光溜溜的被按摩,事後我們知道都快笑翻了啦~~~~


 


 


 


 


 


 


 


 







這一個半小時,我應該有1個小時是在睡夢中吧~~有夠給他舒服的啦~~~~~


最後我給了100塊小費~~~~~~~joyce應該又要覺得我們日本人上身了吧!!哈哈哈


隔天有團員問導遊SPA店的內褲有沒有在賣,所以最後一天導遊帶我們去買了SPA店的內褲


有沒有這麼愛買丫!!哈哈哈~~丫比買了10件回台灣,一件20塊~~是可以洗的!


丫比說超舒服超好穿,穿上去完全沒感覺,就像沒穿內褲一樣,他愛死這個內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