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的晚餐,桔柿子洋食坊(土城店),很好找喔!就在金城路麥當勞的斜對面,很多人都是去承天寺賞完油桐花後,順路去吃桔柿子的。


店門口,晚上去的,所以拍的有點暗



餐單封面,因為內頁太多了懶的拍~哈哈



餐廳內一景~還有2樓喔!2樓也很有氣氛!


餐廳右邊一景



在櫃檯後方一塊很大的牌子




飲料區上面小罐子~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耶~好像是花茶類的東西


熱湯~有"奶油玉米濃湯"和"主廚推薦湯",怎麼會有人湯的名字叫"主廚推薦湯"太酷了吧!


熟食區~有香蒜麵包(應該是餅乾,烤的超級酥脆),銀絲卷(烤太酥了,沒有銀絲卷該有的Q),山藥地瓜球(很Q好吃),蛋黃芋丸球(我眼睛脫窗,看照片才知道有這個,所以沒吃到)哈哈





沙拉區~料還滿多的,蔬菜都很新鮮,千島超夠味的(記得不要用太多,真的很夠味),好吃~





點心區~天丫!蛋糕超大一塊的!完全不怕人家吃耶!~可惜我沙拉吧和熟食吃太多了!完全沒有胃可以裝蛋糕和布丁!超恨的啦~~比說水果超多汁的~好好吃!




冰淇淋&汽水&茶類區~



這個就是主廚推薦湯啦~很像排骨酥湯,很好喝喔!可惜肉是"素肉"哈哈



沙拉&奶油玉米濃湯~濃湯真的太濃了吧~感覺好像是義大利麵的白醬喔~~太奶了,我不愛!嘻!


這是比點的:香腸茄汁焗飯(是新推出的口味),香腸是脆脆的德國香腸,丫比超愛的~飯也很入味,而且很大一盤,連丫比都吃不完!整體來講~很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青醬口味~超超超級好吃的啦!麵很Q蛤蜊也很鮮甜大顆,而青醬就是用九層塔下去打成醬,我超愛這個味道的~不過個人覺得不敢吃九層塔的還是不要嚐試的好!~哈,就留給我們這種有口福的人享用就好!



這次的帳單~我的白蛤$270,比的香腸焗飯應該是$280(我忘記了)~好像不用服務費(我也忘記了)    哈哈~



櫃檯上的3顆桔子~很大顆喔!嘻



桔柿子洋食坊名片,推薦大家去吃吃看~不用怕吃不飽,只要怕吃不下~哈哈!(我的蛋糕丫~嗚嗚嗚



桔柿子地圖













 


桔柿子洋食坊


236 台北縣 土城市 金城路三段83號
電話:(02)2260-0615
email:p22600615@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