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肉粥我和丫比都很愛~記得小時後這家肉粥是開在我家後面小市場裡面,生意很好,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搬家了~在無意間發現了他,他們搬到三重大同公園的附近,還是那間很大間的廟那裡啦(我是路痴不會講,也不知道地址)哈哈!想吃它的朋友就隨緣吧~~嘻





現炸的手工傳統豆腐



主角上桌~肉粥$15  但我都把他當配角!! 嘻~~





醬料~醬油膏加甜辣醬~我超愛的!還會把它加到肉粥裡吃~~哈哈!





紅燒肉$30~完全沒有肥肉喔~~讚啦!





炸豆腐2片$15 便宜又好吃~雖然是手工的傳統豆腐,但卻能炸的外酥內嫩,嫩到要用湯匙去拿耶~真是人間美味丫~~




炸蝦仁$40(以前賣$35)~很肥的蝦~而且新鮮!所以炸起來蝦仁肉質口感是爽脆的喔!




炸蚵仔$40(以前也是$35)~今天的蚵仔比較小顆~吃的不太過癮!可惜了


 



來張團體照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