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又到了黃石市場去吃生炒魷魚了~


當我們開心的吃到一半時,突然聽到炒魷魚的地方發出”斯~斯~斯”的聲音,


然後就看到老板用一隻手擋著臉,一邊叫那些員工走開,因為瓦斯桶外洩了。


這時就聽到有人大喊”緊走””緊走”,”A爆炸”,


大家都超荒亂的,開始叫的叫,跑的跑,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儍儍的在原地,不知所錯,


這時比拉著我~說快跑,然後我們就從旁邊的愛玉攤跳過去(因為整個攤子是圍死的)


2個人跑出去後,裡面就開始冒出大煙,好像是對面賣衣服的攤子燒起來了,


比跑出來手還在抖耶~我是還好!跑出來才知道怕(反應慢也有好處)哈哈


只是出來被小唸了一下(因為當時呆呆的不知道要跑)


事後我跟丫比說:你從愛玉攤跳過去的時後,我好像有看到你把手放到人家的愛玉裡面耶~


哈哈!丫比沒想到我有看到,還小害羞了一下!笑死我了啦~~哈哈







大腸芋頭糕蔔葡糕5/16又開始賣了喔~~


我想我們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去吃生炒魷魚了~我最愛的生炒魷魚~~嗚嗚嗚


就讓時間來敷平我和比的創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