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餐是~~胖子鹹粥(很可愛的店名吧)


丫比超愛這家鹹粥的~就在南雅夜市口對面的馬路





菜單~份量剛好~而且重點是超便宜的啦! 



今天的主角:鹹粥$20


裡面有瘦肉,豆皮,香菇(香菇是一定要挑掉的丫)哈哈


米粒分明,但卻入口即化,鹹度也剛好~一口接一口啦!讚



辣椒小魚乾~~強力推薦~~


我都是挑小魚乾加到鹹粥裡~天丫!超夠味~讓你一邊吃一邊流鼻涕(因為很辣)哈哈!




杏包菇~新菜色喔!$30


原本就很愛杏包菇的我,怎麼能放過呢,叫一盤來試試!


看起來很乾的杏包菇,咬下去居然會噴汁耶!


而且一大盤才30塊,超划算的啦~新菜色我喜歡!果然沒讓我失望!很好~哈



炸物~


其實胖子鹹粥的炸物菜色很多,但我們每次都是點這3樣~哈!


下次一定要再試試看別的~


花枝特寫~


花枝的量就有點少了~


不過一份才$20~不要要求太多啦!





紅燒肉特寫~40(漲價了)


他們的紅燒肉沒有肥肉喔~這點是我對紅燒肉最在意的,


再搭配店家附的酸菜一起吃~真是好滋味丫!




蚵仔酥特寫$40(也漲價了)


今天蚵仔有比較小顆喔,所以吃的不是很過隱,可惜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