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爬文了很久,看到了這個好東西”膠原蛋白粉”


明治的是用魚骨提練出來的,所以吃素的人不能吃喔!


據說”膠原蛋白”可以美白,淡斑,讓頭髮柔順,皮膚變光滑,毛孔縮小......超多超多好處


不過也有人吃了爆痘,過敏~好像是因為太躁熱,更多人說味道很~~臭~~很~~腥!



我是去康是美買的,最新一代的新包裝,一瓶$989 (200克)  ,


1天1匙(1匙7克)可以吃28天,換算下來1天大約$35,還真是不便宜耶!

據說人體在晚上10點左右是取收膠原蛋白最好的時間,所以我也都是在晚上10點左右喝的,


而且可以加入任何飲料中,冷熱都可以喔~~這樣喝起來才不會怕怕的!




小小一瓶~拿四物飲當比例尺就看的出來多小瓶了




一買回家打開時還真有點害怕~害怕會有魚腥味沖上來,小心慢慢的打開蓋子


唉~沒味道,拿進聞一下,明明就是淡淡的奶粉味,哪來的魚腥味丫~切!


不過喝的時後味道就來了~但沒有網友說的那麼可怕啦~只要加進飲料裡面就不會那麼難入口了!


 




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長~所以也買了一瓶維他命C發泡錠,


正好可以和膠原蛋白粉泡著喝,但發泡錠都好貴喔~我買這個是最便宜的


1條20顆要價$230,愛美真的要付出代價耶~~



到今天為止已經喝了1個星期了~覺得比較明顯的是上粧很好上,而且不容易脫粧喔,


還有毛長很快(是眉毛啦)哈哈~


不過這麼東西一定要長期吃才會有明顯的感覺!所以為了變美我會努力的


還有會便密的我,現在居然天天都會嗯嗯耶~這點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爬文那麼久還沒看到有人說喝膠原蛋白能幫助排便耶~~!


 


目前試過加入的飲料有:


維他命C發泡錠~還有10%腥味存在


基諾奶茶~還有5%腥味存在


光泉鮮奶(全脂)~完全沒腥味


鮮草蜜~還有90%腥味(超噁的)


可口可樂~還有90%(也超噁)


如果還有試別的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