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敗家了~~嗚


那天"不小心"轉到東森購物就中獎了


其實我早就想買飛利普的除毛刀,但價錢都還滿不可親的,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今天正好看到最新款的冰刀(隨唐代言的那隻)$3990


所以就硬著頭皮給他刷下去啦~~



外型很漂亮耶~淡紫色的!





內容物~大全配啦!



這就是冰刀的密秘~要用之前要先把這塊小玩意拿去冰箱冰鎮一下,


等裡面的液體變成藍色就可以拿出來始用囉


犧牲一下我的肥腳~


有沒有看到2條白白的,那就是拔過的地方,因為相機不太好~所以毛照不出來!嘻~~


冰刀有2種刀頭,一種是拔的,一種是刮的,


只要是除體毛最好都用拔的,拔完一次至少可以撐4週喔!


而且毛才不會越來越粗,反而會越來越細喔!


本來我有叫比比給我拍液毛的拔前和拔後,但用冰刀拔液毛讓比比痛的哇哇叫,最後只好放棄了!


後來我就拿來拔的腳毛,還真有點刺刺痛痛的耶~連腳毛都會刺痛了,更不用說皮膚比較嫩的液下


了,難怪比比會痛的哇哇叫,每次有新東西都會先叫比比做實驗,真是辛苦你了~丫比!



這是贈品~去腳的角質用的!


前幾天去屈臣氏還有看到有在賣喔$699


真是賺到了!哈哈~



這也是贈品~碧而泉的柔晶喚膚霜和眼霜


而且不小瓶喔,我想應該可以用1個月沒問題,用了才知道原來碧而泉的品質那麼好耶,


因為我是超敏感的皮膚,但用了碧而泉我的臉好舒服喔!


我又找到一種適合我的保養品囉!(這是好還是不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