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團購了法蘭司~~哈哈!


在很多格友的格子上都說好吃喔!由其是甜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可是讚不絕口喔!


至於法蘭司的蒜味麵包比較不受大家的好評耶!大家都覺得法蘭司的蒜味麵包一般般.



這次買了3條鹹的2條甜的,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反而是鹹的買比較多呢?


這就證明了,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同啦!





3條蒜味有2條是比比指定要我買的,結果拿回家隔天3條全被我家人嗑光光了!哈哈


比比下次再補給你喔!乖!


至於那2條維也納牛奶,還有1條躺在冰箱裡呢!


我家的口味真的和別人不一樣嗎? 真不愧是一家人丫!



我喜歡吃沒加熱過的蒜味麵包,麵包超Q超軟!


比比喜歡吃用烤箱加熱過的,他覺得烤過外面酥酥脆脆的更好吃!


不過當天沒吃完記得要拿去冰喔!所以要吃沒加熱過的,一定要當天就吃喔!



至於法蘭司的招牌”維也維牛奶麵包”我也喜歡沒加熱的,


如果當天沒吃完拿去冰後,我一樣不加熱,從冰箱拿出來放在室溫退冰個5分鐘


就可以直接吃,這樣才吃的到裡面細細的沙糖喔!


 


鹹的和甜的 回購率都一樣1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