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第一次食記托那麼久耶~


上星期出車禍!我的blog也跟著荒廢一星期


這禮拜要來趕一下進度囉~~



布丁公司~很可愛的店名


不過我沒訂它們的布丁~哈哈


因為烤布丁不是我的菜啦~


 



雙份濃厚巧克力豆餅乾/100g    $80


一包約10幾片



外面是紙袋包裝~很美國風喔


裡面還有一個塑膠袋而且有封口,一整個乾淨衛生





上面一顆一顆是巧克力豆


巧克力味很濃郁,不愧是雙份濃厚巧克力豆餅乾


 



冰過也很好吃喔!


口感札實,不過一次吃不多塊,因為吃個2塊就有大大的滿足感喔!


我小妹吃了,還跑來跟我說好好吃喔



布丁公司在露天也有賣場喔!



道地的美式布朗尼11*5.5*2  $75


不大~大概2個拳頭大,但別小看這個份量喔!因為布朗尼是一種非常非常札實的蛋糕喔!





蛋糕體,上面的糖粉沒有分佈的很均勻,


我想老板應該是想讓客人試試有糖粉和沒糖粉吃起來的差別吧!



表皮酥脆,而且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核桃,札實到底的蛋糕體,一整個濃濃的巧克力味


很衝突的口感,非常妙的滋味,這就是傳說中道地的美式布朗尼嗎?


不過生為台灣人的我,還是比較習慣吃軟軟綿綿的蛋糕啦~~







布丁公司http://pudding.fufupr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