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大餐~~~西門町的"便所"


哈哈~這個應該只有北比想的到吧!!!怎麼會有人帶情人去便所吃生日大餐呢?????超爆笑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而且那天去是平日星期四~沒想到還客滿耶~便所總共有3層樓~裝潢的很有趣


真的讓我有一個很難忘的生日大餐喔.......



北比訂7點~~6點店員還有打電話確認我們會不會到,還真是細心,把便所當餐廳管理了吧!




吃飯的桌子~~2個洗手抬改裝成的



我們坐的椅子~~真的馬桶耶!還滿好坐的喔!哈哈



3個38在裡面玩自拍~~




我的好麻吉~~芃芃少婦





我點的海鮮焗飯附的湯~不錯喝


海鮮焗飯~用浴岡裝的~超可愛


不錯吃,可是吃到後面太乾了~所以我沒吃完





芃點的藍帶起司豬排~用馬桶裝的



藍帶起司豬排的近照~~這味真的超好吃的啦~~起司給的很大方,豬排也很新鮮,真的很讚!


北比點的海鮮鍋~也是馬桶裝的,而且面裡有火,所以吃到最後也都還燒滾滾喔!~


料有夠多的,而且有新鮮喔!這道也很推薦!讚



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都有飲料和飯後甜點


不過甜點都是冰~~正好本人那天流血,所以我只吃了幾口


味道真不錯~我最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了


而且放在馬桶上真的超像”塞”的啦~~~啦啦



"便所"有低消~一個人好像60塊


我們點的套餐大概都250左右~~所以價格算很便宜~而且又好玩


一群朋友來聚聚真的是個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