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悅餐廳裡的現做歐姆蛋,配料可以自己選,反正就比手畫腳就對了啦~~


加了青椒超好吃的,整個味道就是完美丫,加上嫩嫩的蛋,讚啦!


 


 


 



又是豐盛的一餐,吃飽飽!才有力氣今天累到爆炸的行程~~~GO!


 


 


 



等待團員的時後先來個自拍,丫比急性子,所以囉~~集合我們幾乎都是第一個到的!嘻


今天行程沒有玩水,所以今天穿洋裝出場,在台灣都不敢這樣穿,到國外整個就是豁出去啦!


 


 


 



今天第一站:巴迪蠟染村,路邊的田,不知道種什麼的,覺得特別就隨手拍了一張


 


 





一路上一堆警察和警車,甚至還看到一排戰車,阿林在車上講說:前面要打戰了!前面要打戰了!


嚇了我們一跳,實在是很愛"練肖話"~~還以為是不是又有什麼炸彈攻擊!





 



一路上搖丫搖,耳邊又聽著導遊唸丫唸,不過從第3天開始,團員們已經一個一個陣亡了,


倒的倒,睡的睡,坐我們後面那對夫妻還睡到打呼聲都出來了,超爆笑的!


大家果然都對導遊的聲音免役了吼!而且已經變成催眠曲了~~~哈


 


 


 




記得要從台灣帶一件白色衣服去喔,潛色的也是可以,衣服.外套.帽子.包包.襪子.都可以畫!


如果忘了帶白色衣服,裡面也是有賣啦~但是一件白色T恤賣台幣400塊左右喔!


 


 


 



這是我的,師傅畫完就給點小費5000~10000盧幣就可以了,超便宜的啦!


我發現畫在包包上最漂亮耶,領隊Amanda就有一個畫在包包上的!!好漂亮又實用耶~


 


 



 



裡面賣的沙龍和衣服~~輝常的花!!


 


 




可以進來選一條自己喜歡的沙龍,請他們幫忙綁,綁法超多,綁起來也超美的,而且材質真的好棒


這裡的品質很好,當然價錢也就很貴,所以大家都是綁一綁拍完照就拿去還了,哈哈!


 


 





好年輕的弟弟喔~~應該只是個國中生吧!!還是這裡的人都是娃娃臉呢!


 


 





記得找他畫~~又快又美!畫完我還叫丫比給他1塊美金,真的太漂亮了啦~


人家本來也是要找他畫的,可是急件子的丫比一下車就叫我快點選一個,不然等一下要排很久


沒錯!又是因為怕排隊~~哈!丫比本來還不想給他畫耶,因為他的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是我堅持,你就給他畫就對了!最後畫出來果然非常令人滿意!


 


 


 


 



每一幅都好美好美喔!整個看下來,就他畫的最漂亮!


而且動作之快,三二下就完成了~~強!


 


 


 



丫比忘了今天要來蠟染村,所以白色第二天就穿掉了,後來我的畫完之後,


他才想到他的外套也是白色的耶,趕快衝到車上去拿,實是太開心啦~~~


 


 


 




美吧!美吧!這個畫完應該沒花到3分鐘吧!在畫的同時,我們同團的一位團員走過來看


他覺得很漂亮,決定要給他畫,所以就排在我們後面的後面,沒想到要到他的時後,


突然衝來一個大陸客,直接馬上把身上的衣服脫掉,然後拿給師傅畫,真的是讓人很傻眼耶


所以那個團員也就沒畫了!果然在大陸客眼裡,排隊的都是傻子丫~~真沒水準!!


 


 



 



中午髒鴨餐,丫林說這裡很多人都會吃不飽,因為鴨真的不大隻丫!


 


 





一人一份,我發現這次跟團都沒吃到合菜耶,都是一人一份,或是自助餐!讚啦


髒鴨的味道很香,其實就是炸過的鴨肉啦,不過我沒吃完耶!因為我光看到鴨毛就吃不下啦!


最後全由丫比解決~~哈哈!


 


 


 



這個是另外送的喔!2個人一份,烤肉串,送上來冷冷的,下面還有炭火,所以要放一下再吃


結果團員好像都吃到冷冷的而且又沒什麼炭火所以就不想吃了,大家幾乎都沒吃完,


我們的火有比較大,所以烤到最後變熱的,好好吃喔!我們2個有把這些肉串嗑光!


 


 


 




這一餐大家都吃好快喔!不知道是鴨子太小,還是口味不合,我倒是覺得這一餐是吃特別的啦


當地的風味餐,出國本來就要吃點當地的食物才好玩丫!


 


 


 




吃飽又想睡的丫比~!這裡的風好涼好舒服,而且就在田的旁邊,所以有淡淡的草香味


在這裡睡覺一定很棒~~


 


 


 



吃完飯後,我們又到了另外加入的行程,去買POLO衫,耶耶耶!


因為我們有跟導遊說我們想買正品的POLO衫,所以就在到下一個行程的路上剛好會經過


阿林在車上有先跟團員說,這不在行程裡,所以有不想去的人請舉手喔!還好我們這團都是愛買團


行程當然會成行啦~~當然時間一樣只有20分鐘啦!!有夠趕的~好好玩,我們在這裡買了3件POLO


3瓶護手霜,真的是便宜到爆炸丫~~~~~~


 


 






買完POLO下個行程又是買!!烏布市集,自由行或跟團大家都愛來的一個市集


一整條滿滿的包包.飾品.玩具.拖鞋.木雕,要什麼有什麼就對了啦~~~


 


 




這裡的東西很便宜,但是要會殺,從1折開始殺~2~3折成交


這裡的品質很不好,保證會退色,導遊說要送不好的朋友東西可以在這裡買!哈哈


這裡的賣家很像神經病,所以你要買也要先當神經病!


好笑的事,我們團員真的有人買到被罵神經病耶,而且是一邊罵一邊包貨給客人,好白痴喔!


 


 


 



我們一下車,進去不到3分鐘就放棄了~~因為這個市集早上是個市場,所以裡面好髒!!!!!好臭!!!!!


好髒!!!!!好臭!!!!!好髒!!!!!好臭!!!!!好髒!!!!!好臭!!!!!好髒!!!!!好臭!!!!!好髒!!!!!好臭!!!!!好髒!!!!!


 


 


 



放棄後我們決定到對面的便利商品買水,不太敢買路邊的飲料


沒想到就在商品的隔壁看到了阿林和Amanda,他們坐在這間小飲料店裡等大家逛完


這下剛好可以在這裡耗時間啦~~烏布市集1個小時時間給我們逛耶!


 


 


 



這裡小店的老板還真是笑哈哈了!因為後來又有6個團員也是要去隔壁的商店,結果看到我們


後來也進來坐坐喝飲料~~這攤真的夠大攤了!店老板還唱起歌耶!


 


 





我們點了一杯芒果汁~吼!!好好喝喔!回台灣聽joyce講才知道原來峇里島的芒果汁很有名耶


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喝喔!喝完丫比還想點一杯,可是等等我們就又要去喝下午茶了


所以只好放棄啦!!


 


 


 



喝的超開心的丫比~~整個愛上峇里島的芒果汁


 


 


 




我點峇里最有名的啤酒-紅星 冰冰涼涼的~送啦!!


 


 


 



沒想到這時我們請導遊幫大家買的NURI'S豬肋排,送來了!


人家說:好的導遊帶你上天堂!果然沒錯丫~~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阿林一共買了15份吧!我們是找另外2個團員,4個人吃一份,一份裡面有10支肋排


因為只是想試試味道,所以就沒有自己2個人吃一份了!


 


 


 



正好邊喝飲料邊嗑肋排~~天丫!這也太享受了吧!!


嗯~~他的味道~~我只能說:如果你有去烏布一定要去買來吃!因為真的~~好!好!吃!丫!


我覺得應該是說他外面的醬料太利害了,甜甜鹹鹹的,肋排也很嫩,好像還是小豬來著!


不過一份不便宜就是了~一份大約台幣400!!


 


 


 



看!是有沒有這麼好吃丫~~~一直讚不絕口的丫比!!哈哈!!


 


 


 




這個也是烏布很有名的烤豬飯,這是團員自己跑去買的,據說也是必吃美食


不過這個烤豬飯導遊就不幫我們買了,因為他說他有一次吃完之後,回家就"勞賽"了!哈哈


這間就在烏布市集附近而已,所以有興趣的就自己去買囉!


我有試吃了一口,一份裡面有豬肉,還有炸豬皮,我吃了一口炸豬皮,口感很像炸雞皮


只是他厚了一點,那個醬真是辣丫!!辣到我快噴火了~~~~還是豬肋排好吃!哈哈


 




 



人家是逛街行程,我們卻把他變成大吃大喝行程,吃飽喝足往下個行程出發


什麼????下個行程要去喝下午茶~~歐 麥 尬~~跟本是養豬行程嘛!!


對了烏布美術館好像是在車上看的,就在上梯田的路上吧!!


 


 


 



今天下午茶在德歌拉朗梯田,路上有很多媽媽頭頂著一堆東西在叫賣


超大一籃,都不會掉下來,導遊說:這裡的女人都長的不高,因為他們在小時後,


大約6.7歲就要開始練習頭頂東西了,因為這裡拜拜的東西是不可以用手拿過去,


也不能讓男人拿過去,而且拜拜的地方都離家裡很遠,所以6.7歲開始訓練都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好


這什麼鬼話丫~~~呿!   


 


 


 


 



到了梯田下午茶的地方囉~~


 


 


 



說實在的~~不美!哈哈~~就是....梯.....田嘛!但是我們心情很美~~~哈哈


和2個團員在這裡聊著天,哈哈大笑中渡過!


Amanda說外人超愛來這裡看梯田喝下午茶喔,而大陸人就非常不喜歡來這裡看梯田


因為他們會說~我們大陸也有,而且更漂亮!哈哈


 


 


 



台灣可樂導遊Amanda,好的導遊真的帶你上天堂丫!!!哈哈


其實我們都會怕遇到不好的導遊,但導遊其實也會怕遇到不好的團員的!


而且要記住:沒有好玩的地方!只有好玩的人~~~~


 


 


 



飲料一樣~熱紅茶.冰紅茶.熱咖啡.冰咖啡~~~一人一份炸香蕉


 


 


 



我是一個一口香蕉都不吃的人,連聞到我都覺得不舒服的人


所以知道下午茶是炸香蕉後,我就打算喝飲料就好了~~~阿比吃了一口後,叫我吃吃看


他說這裡的香蕉味道~~嗯!不像香蕉!哈哈~~


我吃了一口~~嗯!真的不像香蕉,好像地瓜~~哈哈!超爆笑的,我不只吃一口喔


我吃掉一整塊,連丫比都覺得不可思議,他可是第一次看到我吃香蕉的耶!!嘻~


 


 


 


 



吃完下午茶,又要去血拼了,下個景點,海神廟~~


超小條的路,有夠塞,我們在這裡等司機開過來,那台白黃色的小巴就是我們的車車


有沒有看到對向那台黑色的車,他的屁股有夠外面的,就在小巴往前一步的同時,


我們整團也跟著"丫"一聲,往前一步,我們又"丫"一聲!  有夠可怕,


吼~~我終於找到比台北人開車技術更好的人了~非峇里島人莫數丫!


阿林看到我們丫丫叫,他還笑出來~~因為他們都習慣了啦!!!


 


 


 




海神廟到囉~~又在玩跳高高了,有沒有看到後面那裡,去海神廟要買門票的!!


 


 


 



老實說,我已經沒有買東西的戰利了,一來行理真的滿了,二來殺價真的好累喔


在台灣買東西都不殺價的人,要我去那裡跟人家2折3折殺,我真的覺得好痛苦!


重點是幾萬幾十萬,那麼多0看到我都快吐了啦~


 


 


 




有沒有看的出來,我~累~了!!哈哈


 


 




要去看海神廟,會先經過市集,阿林叫我們先當瞎子,看完海神廟再來逛~~哈哈


 


 


 



咕咕雞!峇里島的雞好好吃~~不要想歪,是炸雞烤雞好好吃!


 






海神廟到了!~來峇里島一定要跟海神廟合照,不然就是沒來過峇里島


這就是為什麼所有跟團的行程,都一定會有海神廟這個地點,就像到了台灣,如果沒去101大樓


那你就白來了一樣啦~~~


 


 


 




只要是廟,遊客都不行進去喔!都只能在外面拍拍照,今天來正好是退潮,所以看到了海神廟的全貌


如果是漲潮,海神廟就會在海中間喔,我比較想看漲潮的樣子,哈哈


 


 


 



好美的海!好美的天!好美的太陽!好美的心情!!


 


 


 



海神廟這裡的賣家比較有良心,所以可以從3折開始殺起,大概4~5折成交


這些都是導遊教我們的,不然我們怎麼知道行情啦!!


在這裡我看上了一個包包,對方出價7萬盧幣,算一算大約台幣233左右


我就出價5萬,心想換算下來才台幣166耶~~好便宜耶!想當然,一定很快就成交的丫


因為店家遇到我這個不會殺價的白痴啦~~~買完才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怎麼會用台灣的物價去看峇里島的物價.............害我一路被丫比笑~~真的很笨!!


 


 


 


 



逛完海神廟往集合地點出發,來去吃贈送的現剖椰子汁,1人1大顆喔~~


 



 



超大超大~比我們的頭都還大,怎麼可能喝的完啦,我努力喝了好多,居然才喝掉3分之1


同團有位弟弟一個人居然喝了2顆半的大椰子汁,2顆半耶!聽到我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要叫他椰子大王了~~


 


 


 



椰肉好多,吃幾口還滿好吃的,但是吃多了會有點怕怕的耶


 


 


 



最後我們問丫林可以打包嗎?因為我們真的喝到快吐了,丫林也請店家幫我們打包


結果包完後丫林才說不能放太久喔,因為椰子汁是天然的,放久了一定會臭酸>"<


真是傻眼了,早知道就不要打包了,結果節儉的丫比居然硬把他喝完,等等他就知道後果了


大家都喝的差不多後,丫林叫大家快去尿尿,等一下到餐廳要車程半小時喔!


在車上,阿林依然嘴巴沒停過,一直講一直講,我們經過洋人街,那裡好熱鬧,可是導遊不敢帶我們去


因為爆炸事件就是在這裡發生的,那次死了200多個人,還在這條街上立了一個好大好的記念碑


導遊說那時發生爆炸事件,馬上坐飛機回國的人就是台灣人,後來峇里島好一陣子都沒有遊客


當地導遊也都沒收入,也沒事做,所以那段時間,每個導遊的老婆都大肚子了......哈哈哈,超好笑


後來洋人街慢慢恢復後,大家猜猜?第1團到峇里島玩的是哪一國人?沒錯!就是台灣人!


台灣人真的很怕死,又死要玩啦!!這才是正港的台灣人啦~~~


 


 






一路上又是一直練肖話,後來還唱起歌來,也太high了吧!最後居然要團員也唱,


怎麼可能有人敢唱啦! 沒想到我們這團的大戶姊姊有夠大方耶,他真的唱了,


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和他一起來玩的媽媽,超棒的!


 


而這時的丫比非常之安靜,大家猜猜他怎麼了??


 


 


車子終於開到餐廳了~這時車才剛停好,丫比~咻!!不見了,三步並一步!跑丫~~


猜到了沒~~椰子汁喝太多了,尿急啦~~尿已經滿到快爆炸啦!!!哈哈可憐的小孩!


 


 


 




今天晚餐HARD ROCK自助餐,全球唯一以音樂主題為訴求的硬石酒店


這張是服務生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的,技術不錯喔!峇里島的餐廳服務生都很貼心


可能是他們不習慣看到人家自拍吧,哈!所以都會主動說要幫忙拍照喔!


 


 




峇里島的自助餐菜色,其實都大同小異啦,而且螃蟹的肉一樣也是軟軟爛爛的~我不愛


居然還有豬腳耶~真是酷斃了,還有餐廳裡的炒麵都不是很好吃!


阿林說炒麵一定要吃路邊的才好吃,那才是道地的印尼味~可是不能亂吃,不然"勞賽"他不管喔!


 


 


 



很印尼式的湯,味道除了香料還是香料丫~~


吃飽後到餐廳外面走走拍照,餐廳一樓有現場LIVE BAN,歌手站在台上又唱又跳


不過裡面清一色都是洋人,門口外面還站著2個大漢在顧門,看起來感覺真不是太好


難怪會有炸彈客要去炸洋人~實在讓人有種洋人非常高高在上的感覺耶!


 


 


 



外面超暗的,我叫丫比去坐在燈光下面,自己打燈,結果拍出來只亮左邊,超好笑的


變黑白臉了啦~~~


 


 


 



後來丫比把燈往自己臉上照,結果照出好像鬼..............更是笑死我了啦~~~


 


 


 



吃飽了~要去最期待的二人四手按摩囉!!一個人要價55塊美金,時間2個小時


而且按完後小費要給2塊美金,因為二人四手就是有2個按摩師一起幫你按


一個按上半身,一個按下半身~~一起上下開攻!!


 


 


 



在網路上好多人都說,到峇里島一定要來體驗2人4手按摩,


而且這種方式的按摩在泰國或任何國家好像都沒有耶,當然要來試試看丫!


重點是2個人幫你按2個小時,這樣美金55塊~~還真是便宜到爆炸耶.............


這間spa店房間都是露天的,2人1間,一開始光是分配誰按誰就等好久了,很沒制度


一進到房間,舊舊的,環境有點髒,第1印像就不好了!而且臭臭的....為什麼呢


因為廁所就在我們床邊,而且是在頭的方向。


幫我們洗完腳後,先換衣服躺好,等他們進來,我們要開始好好享受囉~~


開始按我的心都涼了,真的很想罵%$&@$%!︿&


很明顯的他們都是沒受過訓練的按摩師,2個人不同調~感覺身體被拉來拉去~是在整骨嗎


這不是按摩,不是spa,是摸摸~而且是隨便摸摸!感覺按不到1個小時就結束了


因為他會留時間給你泡澡~這段時間也算在2小時裡面,如果你不泡,那是你的事!


 


 


 


 



按完後,我們2個也沒心情泡澡了~~因為整個傻眼到爆炸,我想應該是我們被泰國的按摩師寵壞了吧


所以換完衣服就出去了,一打開門,按摩師就拿著一個表格來給我們填,那是他們的評分表


上面都是中文字,有環境.技術.按摩師....等等之類的問題,然後讓我們勾好或尚可或不好


嘿嘿~~讓我們白白花錢,我們一定勾差的丫,這時旁邊的按摩師就一直鬼叫鬼叫no!no!no!no!


填完表格走去大廳,大家開始討論剛才的感受,幾乎都不太滿意,


有一位團員更是因為不想填表,被按摩師指指點點,還講一堆人家聽不懂的話,


可是感覺的出來是在罵人,我們也說了我們遇到的情況,


後來這位團員有去跟導遊反應,隔天在車上,導遊居然叫spa店的員工晚上來跟我們3個人道歉,


所以吃晚餐時我們也就去接受他們的倒道歉啦!


有送了我們1人1個小禮~就當55塊美金買了1個小禮物吧!


 


我只能說在峇里島按摩要看店,還有靠運氣,盡量選擇風評好一點的,大間一點的


至於運氣呢?是最重要的,像有個妹妹就覺得按的好舒服!這裡的按摩師素質差異滿大的


所以真的想享受按摩的人~我強烈建議各位,去泰國再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