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飯店囉~~第3.第4天住的是THE ALAM VILLA獨棟的~有自己的游泳池喔!


終於實現了我想裸泳的願望了~~~哈哈!villa下一篇再來詳細介紹



 





一早起床~瑪莉亞就來幫我們煮早餐了,動作之快,不到10分鐘就完成一桌豐盛的早餐了


導遊說這裡的女服務生都叫瑪莉亞~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唬人的,


前幾天joyce跟我講了一個瑪莉亞笑話,超爆笑的!


他說:其實她們叫做瑪莉,不過台灣老人家講話後面總是加個"啊",


瑪莉啊~ 瑪莉啊~ 久而久之就變成瑪莉亞了~~~~~~真是笑翻我了啦!!


 


 


 



現煮黑咖啡~我的最愛!早上沒有喝到咖啡,我會混身不對勁,咖啡中毒了我>"<


 


 


 



今天我們依舊很早起,2個人一起床就馬上跳下去游泳,超爽的啦!


游完泳沖個澡,出來剛好可以慢慢享受這頓熱騰騰的早餐~~享受!


 


 


 



吃飽囉~~今天行程依舊滿滿滿!!GO!


 


 


 



後面是villa的大廳~~~很迷你吧!


 


 





路邊的小攤子,很有台灣鄉下的full耶,真是可愛!


 


 


 



今天第一站,坐炫風敝蓬車鄉間遊,只有一小段路,開進去泛舟的路啦~~車程約5分鐘


來去坐"炫風敝蓬車"遊鄉間囉~~~


 


 


 




載我們的司機很好笑,開到一半還叫我們站起來,所以我們4個瘋子就真的站起來


而且丫比還轉身幫我們拍照,超刺激的,不過司機有把速度放很慢就是了,所以不會危險


坐敝蓬車站起來感覺自己好像在拍MV喔!哈哈


 


 





上車先請司機幫我們拍一張!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好歡樂!!


不過!丫比的手指是怎樣,想比YA~~可是來不及嗎?  嘻


有沒有發現又是台黃色車車丫.......我沒有刻意去選喔,是我們每次要坐都剛好剩黃色車車!開心


 



 


 



咻一下,到了!我想應該5分鐘都不到吧!哈哈


 


 





母雞帶小雞,這時我在化妝室,阿比想拍給我看的,結果一直追母雞和小雞


嚇死他們了,他們跑超快的,應該是以為丫比要抓他們吧!!哈


 


 


 



全副武裝,安全帽.救生衣.划槳,都準備好之後,就跟著教練出發


首先!要先下山,都是樓梯,大約要走個15分鐘,很長很長的山路,好在我們有練過


不過走到定點腳還真有點腳軟!泛舟不能帶相機,大家都放上面給顧小姐(顧包包的導遊)


所以泛舟都沒有照片,好可惜喔!下次出國如果還有水上活動,我一定要去買一台防水相機


就算畫素不好,也沒關係,不然沒拍到照片好可惜喔!!


另外峇里島的泛舟,請不要期待他有多刺激,如果你有玩過花蓮的秀姑巒溪和高雄的老濃溪


一定會覺得這個更是小兒科,but...................峇里島的泛舟卻是超超超好玩!!!!!!


 


 


 


 



好玩的應該是教練和各位團員吧!!我們的教練一直一直不斷不斷的喊"往前划~~往前划"


"往後划~~往後划"~~~"用力~~用力"!!真是累死我了啦,回到台灣手還酸了2天才好耶


然後看到有船過來就會叫"潑水~~潑水"~~~而我們這船4個人潑水功力實在有夠差~~根本潑不到


所以每次遇到別的船過來,我們都只有被潑水的份啦~~~~哈哈


最後快到終點時,我們的教練居然跳下水裡,嚇了我們一跳,知道他想幹嘛嗎???


他想把人從船上拖下水啦~~和我們同船的另外2個團員被拖下去了,我躲超快的!沒被抓到


不過最後最好笑的是,我們這船4個人都在水裡,剩教練自己在船上啦~~哈哈


划了有1個多小時,有夠長的一條河,河邊都有樹陰,所以不會曬到太陽,好舒服


這是一次好累!好累!的泛舟~~卻是最好玩的一次泛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中午的午餐就在泛舟這裡吃,有現炒的炒飯和炒麵喔!


自己把想吃的料夾一夾,然後拿給這2位帥哥炒,大辣中辣小辣自己選,他們聽的懂中文


 


 





阿林在車上就有講,想吃印尼正宗的炒麵,來這裡吃的到喔!


果然,超級好吃的啦!味道和餐廳提供的炒麵完全不一樣,大受好評呢!


大家可都是一盤接著一盤的吃,超夠味又好吃的正宗炒麵!!


 


 


 





前方那裡是自助餐,有炸雞,青菜之類的,這一餐的東西比較簡單,


但是有炒麵就夠滿足了啦~~~


 


 


 



還有2個一鍋的小火鍋,一人一瓶水~水是裝在汽水瓶裡,我想應該是回收再利用的


心裡有點無法接受,我的龜毛發作了,可是又好渴,所以我跑去旁邊的小攤子買了1瓶可樂


 


 


 




一人一盤的菜盤



很有野味的一餐,雖然食材比不上餐廳的好,可是我很愛耶,我喜歡吃當地才吃的到的風味餐


 


 


 



 


餵飽肚子後,我們全員坐著這台像是載豬的車車搖下山去坐小士巴囉


連載豬的車車都是黃的耶~~讚!


 


 


 



車上導遊開始介紹他們公司賣的去角質霜和精油


價格我忘了耶,因為剛才泛舟消耗了我太多體力了,此時我已經成半昏謎狀態了~


而我們後面那對可愛夫妻早就在打呼了啦~~~


阿林說用了他們家的去角質霜,就不會被蚊子虰喔!!為什麼呢????


因為蚊子會在你身上滑倒............................哈哈哈


 


 


 



半路上看到這台,我的精神有稍微回來點了,也太可愛了吧!


非常確實的2人座,超酷的!這種車款也滿適合在台北市開的嘛


 


 


 



南洋花香SPA LULUR,這棟是全峇里島最高的大樓了,哇!真的好..........高丫!!哈


 


 


 



走到哪裡都會有神像,這位我不認識,無法介紹,謝謝!


 


 


 



這個spa是包在行程裡的,不需另外付費!他是在大飯店裡附設的SPA,


一進來就覺得是個好地方,乾淨又漂亮,想必這次SPA一定會很舒服啦!!


 



 



這裡也有吃腳皮的魚耶,怎麼到處都有這種東西呢?哈!不過這個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分配好按摩師先進房間換衣服囉,這個跟昨晚那間的環境比起來真是好太多啦!(轉圈圈)


LULUR SPA在台灣我們也沒做過,導遊說這個SPA最主要是幫大家去除全身的老廢角質,


如果你叫按摩師大力一點,他是不會理你的!


換好衣服就可以請按摩師進來幫我們洗腳了,先用海鹽幫我們把腳洗乾淨並軟化角質


再來就躺在床上讓按摩師按摩全身,雖然力道沒有很大,但是重點都有按到,好舒服喔!


再來就是用特製的草藥敷在全身,他們用的是草莓口味的,等個10分鐘之後,敷在身上的東西乾了


就直接搓丫搓,這是在做去角質的動作,最後會在我們身上淋上牛奶,不過這個步驟我不愛


因為那個牛奶好臭喔!好像臭酸的牛奶....哈哈!!


 


 


 




按完之後來去泡個花瓣浴喝杯熱茶吧!!真的是舒服丫!


按完之後我問丫比感覺如何?他馬上回我~真是舒服,跟昨天比這裡真是讚!


哈哈!我也有同感~~後來丫比安慰我:就把昨天花的55塊美金,當成是付今天的SPA吧


沒錯!沒錯!都出來玩了~~這點小事就別放在心上囉~~~今天的SPA真是太棒了!!


 


 


 



按完出來外面拍拍照,這家飯店裡的大泳池,好想跳下去喔!!


不過在這裡也有幾個團員覺得按摩師的手法不太好,所以我說嘛!來峇里島按摩真的要靠運氣啦


所以對按摩這件事,請勿抱著太大的期待和希望!就當嚐鮮就好,不然就找有口碑的店!


如果遇到手法有對到自己的按摩師,那就真的是太恭喜你了~~~


 


 


 



SPA外面坐了3位伯伯,他們本來都沒動作喔,因為我們的集合地點是在這裡


當伯伯看到我們這群人,馬上演奏起來,超可愛的,最可愛的是,他們本來面無表情喔


後來看到我們拿相機拍他們,右邊那位伯伯馬上拿出他的招牌笑容,也太可愛了吧!


 


 


 



再來我們要去天然椰香工房~先請一人一杯椰子汁,好喝好喝!


然後當然就是開始介紹這裡的商品啦~~有精油.去角質.護手霜.護髮.椰子餅.椰子糖


價格在峇里島來說算中高價位,當店員拿出椰子餅給大家試吃,


導遊阿林這時很大聲的跟團員們說:這裡的椰子餅吃吃就好,不要買喔,太貴了!我賣的便宜又好吃


笑死我了!而且這裡的店員全部都會講和聽中文,這個阿林也太直接了吧!!哈哈


我想可能是椰子工房有得罪到他喔~~~嘻!


 


 


 




在這裡我只買了一瓶雞蛋花的護髮霜,本來打算來這裡也要買雞蛋花味道的護手霜


可是他的護手霜居然沒有雞蛋花味道的啦~~~


還好在POLO那裡就有跟團員合購了3瓶雞蛋花護手霜,


沒錯!就是合購,台灣人到哪裡都嘛可以合購


不過3瓶真的買太少了,送了我家3個女人後,自己就沒了啦!!


好加在我有在這裡買了這瓶護髮霜,雞蛋花味道的,好香好香好好聞喔!!而且超好用的


洗完頭,頭髮溼溼的時後就抹上一點在髮尾,這樣吹完頭髮完全不會毛毛的,好順喔


怎麼辦!!我只買1瓶,用完怎麼辦啦~~~~



 


 





血拼完,晚餐時間也到了,今天要吃我最期待的金芭蘭露天燒烤海鮮餐


原本這個行程是在第一天的,導遊把他改成第四天,在峇里島最後一個晚餐!真是太棒啦


這一條至少有10間餐廳,每間外面都堆了一堆的椰子瞉,而且每間餐廳都冒著滿滿的白煙


因為他們都是用燒椰子瞉來煮料理的,有夠環保,但是覺得他們快被嗆死啦~~哈


 


 


 



到的時間天色還是亮的,快衝去拍照囉~~


 


 






現在的天色看不出來有什麼太特別的,只感覺的出來整個沙灘上滿滿的桌椅,


你想10幾間餐廳耶,全部都在沙攤上擺桌椅,那會有多壯觀丫!!


 









暗了!夕陽來了!好美丫~~~~~~怪不得大家都喜歡來金芭蘭這裡吃晚餐


由其是丫豆仔超級多~~~


 


 


 



這張是丫豆仔幫我們拍的喔,和當地導遊阿林合照~~


這個丫豆仔他超強的!左手抱著一個女娃,大約5歲左右,右手幫我們拍照


因為天色昏暗了,所以要開閃光燈拍才會清楚,結果第一台相機,閃光燈出不來!


好!換一台~~~第二台相機,閃光燈也設定不出來!


左手抱的小女娃都快掉下去啦,這時爸爸雙腳打開,頂住!


最後~~我的GF1上場,強制閃光燈,咔渣!真是漂亮的一張照片丫!!


 


 


 




我們的剪影~~


 







好美的夕陽,美到我都不想去吃飯了!


 


 


 



餐送上桌囉~~各就各位


 


 


 



4個人一鍋白飯~2個人一盤空心菜~1人一大大大大盤烤海鮮~1人一瓶飲料!!開動!!


 


 


 



海鮮還滿新鮮的,可是螃蟹依舊是軟軟的肉質!其他都很好吃,不過魚我只吃了一半


後來還被丫比罵,為什麼不吃完,因為這條魚真是.............他媽的鹹丫...........


丫比吃了一口我的魚之後說~~~你的這條真的好鹹,


然後再補一句:誰叫你不配飯!......................真的很愛唸!老灰仔


 


 





烤玉米!烤玉米!如果有來金芭蘭一定!一定!絕對!絕對!要買一隻烤玉米來吃喔!


我們這團每個人都有買,真的好好吃喔!我記得一隻好像是1萬盧幣


 


 


 



叫丫比跟玉米攤合照~~哈哈!!


 


 


 



團員幫我們買的,其實峇里島的玉米沒有台灣的甜啦,但是好吃就是好吃在他的醬


這隻玉米真是比過那一大盤烤海鮮啦~~~~哈哈我愛!


 


 





注意  嚴禁在这里洗你腳 謝謝


他貼的是簡體字,所以應該不是給台灣人看的!!!嘻


 


 





中間那位男生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因為我在拍照,他突然走過來叫我們跟他一起照


管他的是誰,就來一張吧~~


這餐大家吃的速度超快~~因為.....................大家想去................家樂福!!!


 


 


 




又跟阿林凹的另外行程,吃晚餐前丫林說:能不能去家樂福,就看大家晚餐後還有沒有時間喔!


所以本團為愛買愛逛團~~這有什麼問題啦~~~~哈哈


 


 


 



台灣人真的很愛家樂福,不管去哪個國家,只要有家樂福,就想去!真是太誇張了


我們也順便把還沒買到的東西買一買囉~也買了今晚的消夜回villa吃!!


再加上今天團員們要在房間開趴~~血拼時間一樣20分鐘!!衝丫~~~~~


 


 


 



買了一球冰淇淋,不太好吃~~自己愛亂買,哈


 


 



芒果口味,在峇里島喝芒果汁就好,不要吃芒果冰,拍呷!


 


 



口很渴,在家樂福裡面買了一瓶檸檬綠茶,這裡都沒有賣無糖綠,好痛苦喔!


都是果汁類或酒類,不然就是加了奇奇怪怪的茶類,只有礦泉水是比較正常的而已


至於這瓶檸檬綠茶味道如何呢?~~~~~~~~~真是難喝到爆炸啦!!!


 


 


 



前天在君悅超市買的黃皮百香果,很多網友都推薦的,當然要買來試試囉!


 


 


 



切開裡面和台灣百香果一樣的籽,只差果肉顏色不太一樣,也沒什麼汁


百香果我很愛,越酸的越好,超美味!這裡的百香果一點都不酸,而且很甜,


也沒有台灣百香果的香味,沒什麼味道,就是甜甜的籽而已


如果怕酸的人可以買來試試,但他不是我的菜~~~~


 


 


 



我們要去找團員開趴了~~路過一個發呆亭,叫丫比假裝一下,哈


我們到處去參觀團員們的房間,另一邊房間的浴室居然在戶外,也就是沖澡泡澡都是在外面


這這這這這.........也太嗨了吧~~~~~


和團員們哈拉了一下後,我們就回房間整理行理.吃消夜.裸泳啦~~~~哈哈!


 


 


 



放一張丫比裸泳的照片,等他看到這張,他一定會罵我~~~~機ㄟ!!!!!!!!!


我有用笑臉把屁屁遮起來喔!!還有裸泳的時後記得要把外面的門鎖起來嘿!不然會被看光光啦


我也有下去裸泳了一下,可是感覺好怪喔!有夠沒安全感的,我是個膽小鬼


結果泳沒2趟就上來了~~~好可怕!!哈哈


 


 


 



家樂福買的迷你餅乾,這是還沒吃過的量喔!很適合想減肥的人食用,哈哈


 


 


 



第4天晚上了,我們第一次吃消夜,前幾天都是累到沒力氣想要再吃東西,


今天是最後一晚在峇里島了,在累也要吃泡麵.游泳啦~~~煮東西就交給大廚啦!我等吃就好!


 


 


 



家樂福買的泡麵,完全沒有料,只有麵和湯,可是好好吃喔!!這個味道我喜歡!


吃光光~吃光光~真是好吃!


 






昨天和今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